曼奇尼:买C罗对全意甲都是好事 皮尔洛想当教练

曼奇尼:买C罗对全意甲都是好事 皮尔洛想当教练
2018年07月27日 11:45 国际足球综合
曼奇尼谈尤文买C罗 曼奇尼谈尤文买C罗

  近日,意大利主帅曼奇尼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在采访中曼奇尼表示,皮尔洛渴望成为一名教练,而加入意大利国家队的教练组会是好的开始。

  关于C罗加盟尤文

  你永远都能从冠军的身上学到新的东西,对咱们很多已经进入过国家队的年轻人来说,和冠军级别的球员同场竞技能帮助他们提升自己。C罗的转会对整个意甲都有积极意义。尤文?过往的冠军还是远远不够的,罗马、那不勒斯和米兰都会对联赛冠军发起冲击,尤文不会悠闲地散步看着对手超越自己。

关于博努奇、卡尔达拉和巴洛特利

  博努奇是一名实力非凡的球员,而且经验丰富,是国家队非常重要的一员。卡尔达拉需要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继续兑现自己的潜力。至于巴洛特利,他是一名拥有各项所需能力的前锋,体能、技术和射术都非比寻常,他有能力让任何对手感到头痛。更重要的是,他已经28岁了,比以往成熟了。

关于皮尔洛

  皮尔洛渴望成为一名教练,所以这就是他接下来要走的路,加入意大利教练组会是个好的开始,我相信以他的能力足够给场上的球员们提供帮助,哈哈哈。

关于世界杯

  毫无疑问,当前的欧洲足球正处于最高水平,尤其是当欧洲球队注重集体配合时。团队配合足以弥补阵容中缺少顶级球星造成的实力差距,俄罗斯世界杯能告诉我们的就是:只有一个梅西、内马尔或者C罗是不够的。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