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悍将破门蒙托利沃染红 AC米兰补时失球客平

意甲-悍将破门蒙托利沃染红 AC米兰补时失球客平
2018年05月14日 01:57 新浪体育
凯西拒绝庆祝 凯西拒绝庆祝

  北京时间5月14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3日18时),意甲第37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1比1平亚特兰大,终结2连胜。凯西远射攻破老东家球门。亚特兰大中卫托洛伊和AC米兰替补出场的蒙托利沃先后被罚下,马谢洛补时追平。

  AC米兰赛前排名第6位,只领先亚特兰大1分。如果被对方反超而落到第7,下赛季将被迫打欧联杯资格赛。加图索更换2名首发。比格利亚伤愈取代洛卡特利,卡利尼奇轮换库特罗内打中锋。博努奇意甲出场达到300次。亚特兰大此前连续6轮不败(6胜3平),与AC米兰近5次交锋保持不败(3胜2平),本赛季曾在圣西罗2比0取胜。克里斯坦特出战旧主。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7分钟,恰尔汉奥卢左路低传,苏索闪开后卫,在门前24米处左脚低射被贝里沙得到。卡利尼奇回做,博纳文图拉在门前26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左门柱。恰尔汉奥卢左侧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托洛伊门前顶出。AC米兰禁区内未能解围,弗罗伊勒射门被罗德里格斯挡出,克里斯坦特再射被比格利亚封堵。贝里沙摘球时意外脱手,但没有AC米兰队员捡漏。

卡尔达拉近在咫尺打偏卡尔达拉近在咫尺打偏

  上半时仅AC米兰有1次射正。下半时,蒙托利沃换下比格利亚。霍森斯左路回敲,克里斯坦特在门前20米处低射蹭博努奇偏出近门柱,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左侧开出角球,克里斯坦特前点头球一蹭被唐纳鲁马单手封出,卡尔达拉在门前3米处补射空门偏出左门柱!霍森斯左路传中,克里斯坦特在门前12米处左脚凌空勾射打高。伊利契奇右路回敲,克里斯坦特在门前21米处抽射偏出左门角。

凯西面对旧主拒绝庆祝进球

  AC米兰第60分钟取得领先!博努奇中场长传,凯西胸部停球脚后跟做球,蒙托利沃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卡利尼奇,对方后卫抢先捅出,凯西禁区前沿大力低射直窜左下角,1比0。亚特兰大4分钟后再遭打击,托洛伊背后放倒博纳文图拉,被黄牌警告,他冲主裁判圭达鼓掌,再吃黄牌被罚下!

  少打1人的亚特兰大有机会追平,第69分钟,霍森斯后场断球直塞,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左路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左脚小角度射门被唐纳鲁马封出,克里斯坦特推射偏出左门柱!双方第75分钟恢复人数均势,蒙托利沃迎面铲倒亚历杭德罗-戈麦斯,被圭达直接红牌罚下!

马谢洛扳平

  洛卡特利换下苏索。德鲁恩倚人做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在门前18米处低射被唐纳鲁马没收。博里尼换下博纳文图拉。亚特兰大补时第2分钟追平!伊利契奇右路传中,马谢洛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被唐纳鲁马一扑入近角,1比1。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46‘蒙托利沃),5-博纳文图拉(83’博里尼)/8-苏索(78‘洛卡特利),7-卡利尼奇,10-恰尔汉奥卢

亚特兰大队员评分亚特兰大队员评分
AC米兰队员评分

  (马舸)

AC米兰意甲凯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