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老友荐猛龙聘场边红人当主帅 确定不是黑?

科比老友荐猛龙聘场边红人当主帅 确定不是黑?
2018年05月13日 07:07 新浪体育
德雷克 德雷克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TMZ网站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已经解雇了主帅德维恩-凯西,而前NBA球员慈世平建议猛龙队聘请著名说唱歌手Drake担任他们的新主帅。

  Drake不仅是著名说唱歌手,他同样也是猛龙队的全球推广人。每当猛龙队打主场比赛,我们总是能在场边看到富有激情的Drake。

  昨天,猛龙队宣布解雇主帅凯西,并且将开始寻找新的主帅人选。

  对此,前NBA球员慈世平建议猛龙队聘请Drake担任他们的新主帅。

  “如果他(Drake)的身边有合适的教练组,他可以完成这份工作。”慈世平说道,“是的,他应该担任这个职位。我认为他可以做到。”

  本赛季常规赛,猛龙队取得59胜的队史最佳战绩,但是随着他们连续2年在季后赛被骑士队横扫出局,凯西无奈下课,而且他和猛龙队的合同还有一年。

  慈世平表示对凯西来说,唯一重要的就是他依然能拿到最后一年的薪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慈世平猛龙主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