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AC米兰不满?阿德手持粗口围巾 真相原来是…

2017年01月16日09:4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粗口?粗口?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加盟莫斯科斯巴达克已经得到官方宣布,与之前媒体所报道的不同,巴西人并没有飞到俄罗斯完成加盟环节,反倒是莫斯科斯巴达克主教练卡雷拉飞赴米兰,14号晚间,卡雷拉和阿德里亚诺以及加利亚尼共进了晚餐,并手持莫斯科斯巴达克的围巾拍了一张照片,算是正式敲定了巴西人的转会。

  相片公布之后,3人手持的围巾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上面的文字用意大利语和俄语书写,意大利语的部分很简单,意为谢谢,但俄语部分的含义却不是特别文雅,该单词原型是блядь,可以理解为咱们的国骂。尽管围巾上做了一些掩盖,但依然看得出原意。

  这句俄语粗口随后引起了球迷的猜测,为何好端端的要骂人?难不成是阿德里亚诺想借此机会宣泄一下自己在AC米兰长期得不到机会的郁闷?可加利亚尼就站在边上,巴西人就算不爽,也不至于当面骂街吧?

  实际上这句粗口和阿德里亚诺并没有什么关系,这条围巾诞生于本赛季俄超,之前体坛+曾经报道过,卡雷拉原本以助教身份来到莫斯科斯巴达克,却机缘巧合成为主帅,并一路带领球队高歌猛进。卡雷拉性格开朗,之前莫斯科斯巴达克在联赛赢球,意大利人主动入场与球员拥抱,一起庆祝胜利。中场孔巴罗夫索性跟主帅一起骂起粗口,表达收获胜利的喜悦。

  这段画面被俄罗斯媒体录了个正着,虽然用词略显粗俗,不过卡雷拉激情的态度感染了大家,这句粗口随后还成了莫斯科斯巴达克球迷表达对意大利人支持的口号,更有俄罗斯人干脆就用这句粗口指代卡雷拉。这条围巾上印着卡雷拉的名字和头像,实际上是一件具有强烈个人印记的饰品。把这样一条“别致”的围巾在正式场合公布,也足见莫斯科斯巴达克俱乐部以及卡雷拉的个性。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AC米兰阿德里亚诺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