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AC米兰2-1第三球 新九号绝杀进球!

2016年12月04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帕杜拉绝杀拉帕杜拉绝杀
米兰扳平比分米兰扳平比分
米兰先丢球米兰先丢球

  北京时间12月4日19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15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主场2比1逆转克罗托内,仍与尤文保持4分差距。从切尔西租来的帕沙利奇处子球扳平。下半时,拉帕杜拉门前1米错过必进球,此后他赢得点球,尼昂主罚被扑出。终场前,拉帕杜拉近4轮第4球上演绝杀,也是他首次在圣西罗破门。

拉帕杜拉绝杀!拉帕杜拉绝杀!

  AC米兰第86分钟反超比分!本田圭佑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特罗塔解围不远,拉帕杜拉在门前11米处扫射入左下角,2比1,拉帕杜拉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此后他被库茨卡换下。AC米兰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德希利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