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AC米兰主场4连胜 博囧精妙任意球复制小罗

2016年10月31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纳文图拉庆祝进球博纳文图拉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1轮开始4场较量,AC米兰主场1比0小胜升班马佩斯卡拉,2014年5月以来首次意甲主场4连胜。尼昂上半场头球中柱。下半时,博纳文图拉任意球破门,巴卡也中立柱。克罗地亚中场帕沙利奇替补完成首秀。

巧妙任意球巧妙任意球

  AC米兰第49分钟取得领先!米特里塔放倒博纳文图拉,被黄牌警告,博纳文图拉左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选择低射,球穿过人墙起跳露出的缝隙入近角,1比0。AC米兰本赛季意甲此前6次先进球全部取胜。此前1位意甲任意球破门的AC米兰球员是巴洛特利(2015年9月对乌迪内斯)。

文章关键词:意甲AC米兰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