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首发:二弟领衔3叉戟 砍刀+巴内加回归

2016年10月27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首发国米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意甲第10轮全面开战,国际米兰主场迎战都灵。

  德波尔意甲3连败后陷入下课危机,此役非胜不可,然而都灵却是如今意甲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国米上次联赛4连败要追溯到2013年2月。德波尔此役更换3名首发,安萨尔迪顶替桑顿,长友佑都改打左路。巴内加顶替停赛3场的梅德尔。效力国米以来首次连续6场正式比赛不进球的伊卡尔迪依然领衔锋线,坎德雷瓦回归取代佩里希奇。

  都灵连续6场不败,前9轮拿到15分,创造实行3分制以来本队最佳开局。近2次客场对阵国米均取胜。米哈伊洛维奇领军出战老东家,利亚伊奇也对阵旧主。莫雷蒂顶替受伤的卡斯坦。“友妻门”一方的马克西-洛佩斯坐在替补席上。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25-米兰达,24-穆里略,55-长友佑都/77-布罗佐维奇,6-若昂-马里奥,19-巴内加/87-坎德雷瓦,9-伊卡尔迪,23-埃德尔

  都灵(4-3-3):21-哈特/7-扎帕科斯塔,13-罗塞蒂尼,24-莫雷蒂,23-巴雷卡/6-阿夸,18-瓦尔迪菲奥里,22-奥比/14-雅各-法尔克,9-贝洛蒂,10-利亚伊奇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伊卡尔迪坎德雷瓦巴内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