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输球像被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还好还有81场

2016年10月27日0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被打的有点懵勇士被打的有点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在常规赛揭幕战中以100-129惨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赛后,勇士队的两大核心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都认为这场惨败就像是给了勇士队一记耳光。

  这是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的常规赛首秀,他的表现不错,17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10个篮板,然而他是勇士队阵容里少有的亮点之一。

  “凯文的表现非常棒,无论和哪四名球员搭档,他都能表现得很好。”勇士队主帅科尔赛后说道,“但是光靠凯文一个人是不行的,也不能依靠某一位球员。我们得依靠整个球队。”

  “我敢肯定第二天的报道将是KD破坏了勇士队的化学反应之类的,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勇士队大前锋格林赛后说道。

  “这就像是脸上被打了一记耳光。”库里说道。

  杜兰特同意库里的说法:“我们被打脸了。这会让我们稍微清醒一点,我们期待变得更好。”

  “上半场,我们让西蒙斯摧毁了我们,而他在下半场继续这么做。并不是对他不尊敬,但是你不能让一名替补球员在场上得到20分。这样的话很难赢球。”

  除了杜兰特和库里之外,勇士队其他球员50投仅20中。勇士全队在三分线外则是33投7中。

  “整个球馆里充满了能量,特别是赛前。”杜兰特说道,“队员们可能有点紧张,但是,嘿,这就是NBA篮球。”

  对于这场惨败,主帅科尔感到很自责:“我显然没有让球员们做好足够的准备,我认为大家在这场比赛中很丢脸,我知道我也是。”

  “我们不能惊慌。”杜兰特显得十分乐观,“很显然,这只是82场比赛里的1场,我们还有81场比赛要打,我们必须变得更好。”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杜兰特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