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因西涅失点铁腰送礼 那不勒斯主场2-3止连胜

2016年10月20日0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布巴卡尔梅开二度阿布巴卡尔梅开二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B组开始第3轮较量,那不勒斯主场2比3负于贝西克塔斯,终结小组赛2连胜,积6分仍居榜首,贝西克塔斯5分列次席。梅尔滕斯和替补加比亚迪尼各下一城,但因西涅射失点球。贝西克塔斯前锋阿布巴卡尔梅开二度,国米旧将夸雷斯马助攻2球。本菲卡客场2比0胜基辅迪纳摩,4分位居第三。

  那不勒斯本轮获胜有可能提前出线,条件是基辅迪纳摩与本菲卡战平。此前那不勒斯连续18个欧战主场不败。中锋米利克重伤,加比亚迪尼状态不佳,萨里让梅尔滕斯打中锋。门将雷纳成为第9位欧战达到150场的球员。贝西克塔斯本赛季常规比赛时间还从未输球,仅8月土耳其超级杯点球负于加拉塔萨雷。欧战对阵意大利球队不胜。前国米边锋夸雷斯马回访意大利,前那不勒斯队长因勒则坐在替补席上。

梅尔滕斯庆祝进球梅尔滕斯庆祝进球

  开场12分钟,那不勒斯首先失球,夸雷斯马与贝克配合后右路抽到门前,阿德里亚诺后点左脚推入近角,1比0。那不勒斯第30分钟追平,卡列洪右路横传,梅尔滕斯左脚破门,1比1。但仅过8分钟,若日尼奥回传失误,阿布巴卡尔断球推射入网,打破本赛季个人进球荒,2比1。

因西涅射失点球因西涅射失点球

  下半时开始4分钟,卡列洪右路射门被法布里扑出,梅尔滕斯跟进补射被法布里撞倒,点球!因西涅主罚推射左下角被法布里扑出!主裁判似乎命令重罚,但他与助理裁判商议后,决定不再重罚。萨里用加比亚迪尼换下因西涅。第67分钟,梅尔滕斯禁区左侧被埃尔金放倒,那不勒斯再获点球!这次改由加比亚迪尼主罚推进左下角,2比2。

加比亚迪尼罚进点球加比亚迪尼罚进点球

  迪亚瓦拉换下若日尼奥。第76分钟,卡列洪打中横梁,加比亚迪尼倒钩入网,但被判越位。阿兰换下杰林斯基。但贝西克塔斯第86分钟上演绝杀!夸雷斯马左侧任意球斜传,阿布巴卡尔后点顶进右下角,3比2。

  那不勒斯(4-3-3):雷纳/马乔,基里凯什,库利巴利,古朗/杰林斯基,若日尼奥,哈姆西克/卡列洪,梅尔滕斯,因西涅

  本菲卡客场2比0胜基辅迪纳摩。开场9分钟,安图内斯对格德斯犯规,萨尔维奥主罚点球命中。第55分钟,米特罗格卢传球,塞尔维左脚破门。

文章关键词:梅尔滕斯那不勒斯加比亚迪尼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