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布冯送礼国米射手造点 意大利1-1西班牙

2016年10月07日0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罗西点球扳平瞬间德罗西点球扳平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20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上演焦点战,意大利在都灵尤文图斯球场1比1平西班牙。上半时意大利没有1次射门。阿尔巴和蒙托利沃因伤下场。下半时,布冯出现罕见失误,比托洛首开纪录。终场前,埃德尔赢得点球,德罗西主罚扳平,保住意大利2004年以来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不败纪录。[单挑意西平局!世预赛预测还看智能小炮][5折充值赚钱!]

  两队在欧洲杯1/8决赛仅过3个月后再次遭遇。罗马尼奥利上演国家成年队首秀,顶替停赛的基耶利尼。蒙托利沃压过AC米兰队友博纳文图拉出场。锋线还是埃德尔与佩莱。西班牙方面,过去9场国家队比赛打进7球的尤文旧将莫拉塔坐在替补席上,迭戈-科斯塔出任中锋,两翼是比托洛和席尔瓦。与预选赛首轮相比,卡瓦哈尔和伊涅斯塔顶替了塞尔吉-罗伯托和蒂亚戈。

意大利首发意大利首发

  双方此前交锋44次,意大利15胜17平12负。今年欧洲杯是意大利1994年世界杯以来首胜西班牙,1971年以来意大利主场对西班牙不败,意大利在都灵已保持61场不败,在尤文新主场战绩1胜1平。

德罗西接受欧足联颁发的百场纪念奖德罗西接受欧足联颁发的百场纪念奖

  赛前,德罗西接受欧足联颁发的百场纪念奖,这实际上是他第108场国家队比赛。开场11分钟,伊涅斯塔与席尔瓦打出配合,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太正被布冯没收。迭戈-科斯塔底线护球回做,席尔瓦突破包夹,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布冯封出。科斯塔传过顶球,席尔瓦左脚抽射打在德罗西背上弹出底线,西班牙开出角球,伊涅斯塔右路传中,皮克后点冲顶偏出远门柱。

纳乔换下阿尔巴纳乔换下阿尔巴

  阿尔巴中场受伤倒地,纳乔替补出场。佩莱回防放倒伊涅斯塔,席尔瓦左侧开出任意球,德希利奥解围不远,西班牙再起球到后门柱,拉莫斯头球摆渡,皮克在门前6米处头球太正被布冯得到。蒙托利沃膝盖受伤,被担架抬下,博纳文图拉替补出场。席尔瓦传球,科斯塔禁区边缘转身低射,比托洛停球被吹越位。

蒙托利沃膝盖受伤蒙托利沃膝盖受伤

  上半时西班牙控球率达到72%,意大利射门次数为0,在对方禁区内仅有2次触球!下半时开始10分钟,西班牙取得领先!布斯克茨后场直传防线身后,布冯出击到禁区外解围却踢空,比托洛左侧距门11米处推射入远角,1比0。他连续2场国家队比赛进球,而本赛季代表塞维利亚12场还没有进球。

布冯出击漏球布冯出击漏球
比托洛庆祝进球比托洛庆祝进球
比托洛庆祝进球比托洛庆祝进球

  意大利第57分钟才有首次射门,德希利奥传中,佩莱头球偏出。此后被因莫比莱换下。因莫比莱直传,埃德尔禁区右侧斜射高出,但被吹越位。伊涅斯塔直传,黄牌在身的科斯塔在主裁判吹越位后射门,意大利队员提出抗议,但布雷赫拒绝亮牌。随后科斯塔被莫拉塔换下。

德罗西点球瞬间德罗西点球瞬间
德罗西点球扳平德罗西点球扳平

  比托洛有机会梅开二度,接应科凯分球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推射偏出左门柱!弗洛伦齐开出任意球,罗马尼奥利争顶偏出。都灵前锋贝洛蒂换下帕罗洛。意大利第81分钟获得点球!贝洛蒂禁区右侧突破铲传,埃德尔拿球被拉莫斯绊倒,布雷赫听取助理裁判意见后指向罚球点,德罗西操刀推进左下角,1比1。这是意大利此役唯一一次射正。德罗西108场国家队比赛19球。意大利此前在他进球的比赛中仅1负(1比2不敌英格兰)。

德罗西庆祝进球德罗西庆祝进球

  蒂亚戈换下比托洛。因莫比莱禁区左侧横抽门前,贝洛蒂和埃德尔都没有碰到。随后弗洛伦齐右侧边线传过顶球,因莫比莱右侧小角度凌空打呲,贝洛蒂推进门内,但因莫比莱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双方最终1比1平分秋色。意大利2006年9月6日客场负于法国以来连续52场世界杯预选赛不败。

  意大利(3-5-2):1-布冯(队长)/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罗马尼奥利/8-弗洛伦齐,21-帕罗洛(76'贝洛蒂),16-德罗西,18-蒙托利沃(30'博纳文图拉),2-德希利奥/17-埃德尔,9-佩莱(60'因莫比莱)

  西班牙(4-3-3):1-德赫亚/2-卡瓦哈尔,15-拉莫斯(队长),3-皮克,18-阿尔巴(22'纳乔)/8-科凯,5-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11-比托洛(84'蒂亚戈),19-迭戈-科斯塔(67'莫拉塔),21-席尔瓦

  (马舸)

文章关键词:世预赛意大利西班牙欧洲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