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打11却逼出最强悍意大利 西班牙小心!要抢第1

2016年09月06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经历波折后才拿下比赛意大利经历波折后才拿下比赛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3-1以色列。文图拉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特别是在基耶利尼被罚下之后,蓝衣军团还是顶住了主队的攻势,并利用自己擅长的反击琐定了胜局。尽管本组西班牙的绝对实力要强一些,但谁拿小组第1直接出线真不好说。

  意大利在几天前的热身赛当中,主场1-3输给法国。德尚当时称:“意大利明显不在状态,与欧洲杯时节奏差得很远。”赛前,意大利媒体也曾有过顾虑,毕竟以色列的整体实力不弱,文图拉与球队的磨合时间也并不长。好在意大利取得了一个梦幻的开局,第14分钟佩莱就利用门前包抄为球队抢得先机。第31分钟,坎德雷瓦又罚入了一粒点球,正当所有人以为意大利已经控制住比赛,能够轻松取胜时,场上风云突变,以色列先是在半场结束前扳回1球。

  随后在第55分钟,基耶利尼犯下大错,他在无球状态下拉倒哈米德,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之后,以色列攻势如潮,险些扳平比分。从比赛的技术统计来看,以色列全场有14次射门,是意大利的2倍,射正也有6次。但好在防守是蓝衣军团深藏在DNA里的技能,意大利众志成城,顶住了主队的攻势,并在第83分钟,利用最简单的反击彻底琐定了胜局。《天空体育》称:“被罚下1人之后,反而逼出了最强的意大利队,经典的反击战,这是意大利的节奏。”

  《米兰体育报》赛后在总结比赛时,具体谈到了2个问题。1,就目前的人员来说,防守反击还是最适合球队的打法,球队还是需要整体,佩莱的战术作用很明显。2,基耶利尼状态下滑明显,在对法国队时,基耶利尼断球没成功,让马夏尔打入1球;此役对阵以色列,基耶利尼又早早地被罚出场,令球队陷入了困境,险此成为罪人。作为一名老将这很不应该,也许文图拉可以考虑接班人的事了。

  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与西班牙同时被分在了C组。但只有小组第1才能够直接出线,欧洲的两支豪门将为这个名额展开争夺。从第1轮的比赛来看,意大利客场过关,而西班牙更是主场以8-0狂胜了列支敦士登,都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而且,这两支球队在欧洲杯之后都换了主帅,西班牙告别了功勋老帅博斯克,请来了更年轻的洛佩特吉,意大利则请来了老帅文图拉。

  《天空体育》在提到这个小组的争夺时提到:“这将是一场漫长的战役,意大利只有一场一场的打,才有希望争夺第一。当然与西班牙的2场比赛,或许将决定谁是小组第一。”其实上,意大利也并不怵西班牙。在今年法国欧洲杯上,意大利就曾以2-0战胜过对手。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西班牙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