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AC米兰签土超大腿就差宣布 1包袱终于甩掉

2016年08月17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员抵达米兰球员抵达米兰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要评选近年来AC米兰球迷最希望送走的球员,马特里一定榜上有名,从这位意大利前锋登录圣西罗开始,关于他的议论和质疑就没有停歇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萨索洛官方宣布签下了AC米兰前锋马特里,上赛季以联赛第六进军欧联的他们渴望加强进攻火力。《意大利体育》专家佩杜利亚称,AC米兰并没有收取任何转会费,将还剩最后一年合同的马大眼免费送给了萨索洛,后者为球员提供了一份三年的合同。这在这笔交易中,红黑军团省下了马特里的高额薪水。

  自从2013年马特里来到AC米兰之后,一直没有打出俱乐部期待的表现,拥有着260万欧元的年薪,却被长期租借在外,上赛季租借拉齐奥,为蓝鹰出场31次打入7球,送出三个助攻。如今这位AC米兰的弃儿终于彻底离开了。

  而在引援方面,在多方受阻的情况下红黑军团终于传来了利好消息。在难以签下博卡青年妖星本坦库尔的情况下,AC米兰全力追求贝西克塔斯中场何塞-索萨,目前看来索萨来到圣西罗只是时间问题。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球员已经抵达了米兰内洛,将进行体检。考虑到球队只剩下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如果索萨加盟则一位置本坦库尔彻底和AC米兰说了再见。

  而无论怎样,红黑军团都应该好好调整自己的中场配置了。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马特里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