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巴神自荐意甲保级队 对方回应:太贵买不起

2016年08月11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沃觉得巴洛特利太贵了切沃觉得巴洛特利太贵了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的下一站,目前仍然是个疑问。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巴神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将会加盟切沃,而切沃主席也表示“巴神能加盟是我们的梦想”。然而,今天切沃俱乐部方面给出回应,他们认为巴洛特利太贵了。

  切沃表达了他们对于巴洛特利的好感,但否认巴神是球队引援的首要目标,并质疑利物浦是否愿意放人。在接受《Italiacalcio24.it》采访时,切沃的体育总监卢卡-南波表示:“他(巴洛特利)太贵了。”

  “他和利物浦还有两年的合约,利物浦当时买他花了2000万欧元。我们怀疑利物浦是否愿意出售巴洛特利。如果他们愿意,还有其他的事情要谈。理想和先是之间总是有着巨大的差距,想引进巴洛特利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们喜欢巴洛特利,但他不是我们的首选。”

  巴洛特利上赛季被利物浦租借到AC米兰,他早已经不在克洛普的计划之内,巴神寻求转会也在情理之中。然而巴神目前的年薪是600万欧元,这在意甲中比很多球队的顶薪还要高出几倍。要知道,刚刚以9000万天价转会尤文的伊瓜因的年薪是750万欧元,600万欧元对于小球会切沃来说肯定是难以接受的。

  尽管巴洛特利目前状态不好无球可踢,但600万欧元的高昂年薪堵死了他转会大多数球队的路,是在利物浦熬完这最后两年再做打算,还是大幅度降薪,找家愿意接纳自己的球会踏踏实实踢球,给自己的职业生涯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足球和金钱,孰轻孰重,巴神是时候掂量掂量了。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切沃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