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替身敲定!3500万锁欧洲杯神锋 创历史第1

2016年07月27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利克出战欧洲杯米利克出战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尤文已经搞定伊瓜因,转会费达到惊人的9000万欧元,而那不勒斯也没闲着,据荷兰媒体报道,那不勒斯已经接近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阿贾克斯的波兰前锋米利克,后者参加了今夏的法国欧洲杯。

  《电讯报》称,阿贾克斯即将接受这笔3500万欧元的报价,而米利克将和那不勒斯签下一份5年的合同,个人待遇已经谈妥,转会有望在24小时内完成。而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打破了德佩去年创造的荷甲最高转会费纪录。

  之前,阿贾克斯曾在官方网站宣布不会出售米利克,但是面对那不勒斯的重金攻势,他们最终选择卖掉米利克。实际上,这并不是阿贾克斯第一次有类似的行为,他们曾经表示绝对不出售斯内德,但还是将他卖给了皇马。而且阿贾克斯签下米利克只花费了250万欧元。

  米利克出生于1994年2月28日,身高1.86米,2014-15赛季他被勒沃库森租借给了阿贾克斯,出场33次打进23球,阿贾克斯也将他买断,而勒沃库森在这次转会中也将得到20%的分成。

  在今夏的欧洲杯上,米利克在波兰对阵北爱尔兰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帮助波兰1-0获胜。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伊瓜因欧洲杯米利克阿贾克斯那不勒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