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第5援获官宣!拜仁铁卫正式租借加盟尤文

2016年07月16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纳蒂亚正式加盟尤文图斯贝纳蒂亚正式加盟尤文图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摩洛哥中卫贝纳蒂亚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球队。租借费用为300万欧元,2017年前尤文图斯可以选择将他买断。

  在经历了与拜仁的长时间拉锯谈判后,斑马军团终于签下了贝纳蒂亚。由于贝纳蒂亚此前经常受伤,尤文和拜仁一直在对贝纳蒂亚的合同进行协商。

  摩洛哥球星贝纳蒂亚曾效力于意甲的乌迪内斯和罗马。此前在效力罗马期间,贝纳蒂亚在2013-14赛季曾入选了当年的意甲赛季最佳阵容,并当选“意甲最佳中卫”。2014年夏天他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在德甲效力期间,贝纳蒂亚屡次受到伤病困扰,两年来只打了29场联赛。随着胡梅尔斯的加盟,他和博阿滕将组成非常稳固的主力中卫组合,贝纳蒂亚的出场机会势必 减少。贝纳蒂亚将成为阿尔维斯、皮亚尼奇、勒米纳和小冈兹之后,尤文图斯今年夏天引进的第5名球员。

  (月琦)

 

文章关键词:贝纳蒂亚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