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获苏宁2.42亿欧元注资!新赛季目标联赛冠军

2016年06月29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国米新国米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俱乐部新董事会已经在昨天成立,苏宁集团有包括董事长张近东儿子在内的五人进入董事会,集团已经确定将首先向国米投资2.42亿欧元用作流动资金。

  持有俱乐部31%股权的托希尔依然担任球队主席,不过意大利媒体认为,印尼人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将他所持有的股权全部转让,彻底从俱乐部抽身。

  苏宁集团将一次性向国米注资1.42亿欧元,另外还将以贷款的形式再投入1个亿。拥有2.42亿欧元流动资金的国际米兰暂时还不能在转会市场大展拳脚,他们目前还处于国际足联财政公平竞赛规则的处罚期,在开战引援工作之前,俱乐部首先要处理掉债务,维持收支平衡。

  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已经表示,新赛季国际米兰的目标是联赛和欧联杯冠军。(天蓝)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国米托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