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巨头亲透为何收购国米 蓝黑帝国要来了?

2016年05月27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王朝要来了?国米王朝要来了?

  新浪体育讯  米兰城的两家俱乐部都在与中国财团进行股权转让的交易,AC米兰的谈判几乎严得密不透风,而国际米兰则早早确定了他们的谈判对象,就是苏宁集团。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苏宁将会收购国米20-30%的股份,虽然不是像AC米兰那样让出大部分股权,但中国资本的注入也会让国米焕发一些活力。

  苏宁的创始人张近东日前在接受《新京报》的采访时透露了自己收购国米的原因:“苏宁进入足球领域主要有两方面的考虑。第一,足球的受众和球迷非常多,而我们就来挖掘这部分潜在的市场;第二,足球的发展能提高社会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体育总是人类世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体育的消费也会随之增加。”

  “国米作为我们进军欧洲足球的一个入口,有利于苏宁将品牌打向世界。去年我们从欧洲买了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于是就在国际上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如果我们能进一步增强和欧洲俱乐部的联系,那么我们在欧洲市场也会具有一定的号召力。”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苏宁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