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迟迟不官宣在等AC米兰? 意媒:中国人成关键

2016年05月27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布伊布

  新浪体育讯  尽管伊布拉希莫维奇看起来越来越接近加盟曼联,但AC米兰一直没有放弃,意大利媒体认为,来自中国的收购能否完成将成为决定性的。

  瑞典人在昨天的采访中模棱两可的回答让他的未来充满疑问,一方面伊布称意大利是自己的第二故乡,另一方面他有大赞穆里尼奥,伊布表示他已经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决定,但却仍然没有正式对外宣布。

  《米兰体育报》报道称,伊布迟迟没有做出决定与AC米兰正在进行的股权转让谈判有关。来自中国的企业将收购米兰俱乐部70%的股份。对于AC米兰,伊布一直非常怀念,他和他的家人都非常喜欢米兰这座城市,此前有报道称,伊布甚至愿意接受降薪的条件回来。如果中国企业的收购顺利完成,伊布至少不用担心收入方面的问题了,他的收入不会少于在大巴黎时候的1200万年薪。

  根据最新消息,AC米兰股权出售谈判在15-20天内会有结果,俱乐部会全力以赴争夺瑞典神锋,把伊布的加盟作为球队重生的象征。(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穆里尼奥伊布拉希莫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