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4连胜背后有2座基石 曼奇尼这次真赌对了

2015年09月22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米兰四连胜,梅德尔与梅洛功不可没国际米兰四连胜,梅德尔与梅洛功不可没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新赛季中豪取四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除了约维蒂奇、伊卡尔迪等进攻球员有着不错的发挥,蓝黑军团前4战仅失1球的成绩更是令人惊讶。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便撰文夸赞了梅洛以及梅德尔两位防守球员,他们认为“Me-Me”组合(梅洛Melo、梅德尔Medel)将会激励国际米兰冲击更好的成绩。

  国际米兰新援梅洛加盟球队后表现出色,这也印证了国米主帅曼奇尼的眼光的确有独到之处。而另一名防守球员梅德尔也在蓝黑军团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两人帮助国际米兰排名联赛头名。我们可以把这两人称为“Me-Me”组合,他们成为了球队的保镖,他们用表现告诉人们国际米兰不是可以被轻易击败的。

对阵切沃,梅洛与梅德尔的数据对比对阵切沃,梅洛与梅德尔的数据对比

  两位南美球员在某些方面有着共同点,但是两人结合在一起会令国际米兰更加强大。如果一些人过掉了中场的梅洛,他们之后还要面对有着丰富防守心得的智利国脚梅德尔。

  梅德尔可能是意甲赛场上个头最矮的中后卫,但是他防守强悍并且有着敏锐的掌握着防守时机,在对阵切沃的比赛中梅德尔就显示出了他对球队关键的作用。

梅德尔出色的表现基本冻结了切沃的进攻梅德尔出色的表现基本冻结了切沃的进攻

  “我无处不在,”梅德尔在战胜有着飞驴绰号的切沃后对媒体说道:“只要球队有需要,我准备出现在任何位置。我们今天表现的非常不错,但是我们像一支球队在战斗。”

  至于梅洛,他跟佩里西奇一样,都是国米主帅曼奇尼在今年夏天钦点的球员。这位巴西老将很高兴被人们看作是国米中场的指挥官。他对意大利媒体表示:“人们把我看作是中场指挥官的类型这没错,我在比赛中就是这样做的,这达到了效果。”

  这位前加拉塔萨雷球员也使得切沃主帅马兰在抗议自己的犯规后被罚出场,对此梅洛也做出了回应:“诚实的说,我认为裁判的角度可能更有利看到事情的发展,我没有看到任何东西。”此前有人批评梅洛踢球粗野甚至肮脏,不过梅洛却表示:“我没有做任何危险动作,因为我始终带着公平精神在球场上比赛。”

梅洛:我始终带着公平精神上场比赛梅洛:我始终带着公平精神上场比赛

  梅洛是这支国际米兰的领导者,这也是曼奇尼执意要签下他的原因。举个例子,但约维蒂奇被替换下场时,巴西人陪同着他的队友并且与黑山前锋有着一段私人对话。比赛结束之后这位已经32岁的老将更是尖叫庆祝胜利,并且谈到了本场比赛:“庆祝胜利是正确的,因为我想要赢得比赛。我们(梅洛和梅德尔)是上帝派来的两位勇士,我们可以完成更高的目标。”梅洛如此夸赞了自己与队友梅德尔。

  结语:梅洛是那种让本队球员喜爱但绝对是对手厌恶的球员,在球场上他充满着对胜利的饥饿感,这可能也会使他的某些防守动作过大遭到人们的批评。从梅洛加盟国际米兰出场的两轮表现来看,32岁的巴西老将依旧有能力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当然这是在他头脑清醒的情况下。至于梅德尔,他在中后卫上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两人绝对是意大利媒体口中的国米保镖。然而一旦米兰达伤愈复出,曼奇尼恐怕要好好思考一下国米的后卫组合究竟是哪两位球员,毕竟米兰达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杰夫)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复兴基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江苏村官酒桌与女子淫乱被开除党籍(图)
  • 体育张琳芃无偿租皇马 英足总指控科斯塔
  • 娱乐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他不是这样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小米再曝虚假宣传:屏幕遭更改
  • 博客中国外交部撤销“日本处”说明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0名学生被录取后无通知书 一年多没学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