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一球员陷偷情丑闻 巴神自己宣布回米兰

2015年08月25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惊曝一皇马球员卷入偷情丑闻 C罗首先被排除 详情>>

 

  根据西班牙《机密报》的报道,Ashley Madison是一家专门为已婚人士提供偷情服务的网站,在遭遇黑客攻击后,有大概3900万名会员的信息被泄露,报道称其中就包括一位皇马大将。《机密报》提供了两个提示条件:这位球员来自于皇马一队,并且有稳定的伴侣。这也就意味着,目前仍然单身的C罗和本泽马已经被排除。

  曝C罗不满贝尼特斯战术 他觉得自己被无视了 详情>>

 

  《马卡报》表示,C罗感觉自己被无视了。贝尼特斯在皇马倡导的踢法,把贝尔安排在中路,踢前腰位置,正因如此,减弱了的C罗的影响力。《马卡报》还透露C罗跟贝尼特斯之间存在问题,虽然两人每天都会见面,不过两人之间的理解力是有限的。不只一名球员认为,贝尼特斯的训练课程过于密集,不过C罗依然十分职业,在每一次训练课都是高投入。

   巴洛特利自己官宣了:很高兴回到AC米兰! 详情>>

  米兰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巴洛特利在La Madonnina诊所接受了体检。巴洛特利在结束体检后接受了记者采访,虽然目前AC米兰还没有官方宣布他的回归,但巴神自己已经官宣了:我非常高兴能回到AC米兰。

   曝AC米兰雇保镖24小时监督巴神 老贝:剃掉莫西干! 详情>>

  《米兰体育报》此前的报道中称,贝卢斯科尼要求巴神剃掉他那标志性的莫西干发型,另外《天空体育》也报道称,AC米兰将专门为巴神雇佣一位保镖,二十四小时贴身“保护他”。对于巴神来说,保镖的工作更多的应该是监督,此前巴洛特利在度假中曾被人拍到抽烟的镜头,现在米兰为了拯救他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托蒂又要续约了!张国荣的苦罗马城有1人懂啊 ! 详情>>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托蒂将会与罗马续约一年,他现在的合同到2016年,如果续约完成,届时年逾不惑的托蒂将在罗马的新球场中继续为这座城市奋战,那也将是托蒂第25个赛季代表罗马出征意甲,追平马尔蒂尼的纪录。目前托蒂的意甲出场次数为588次,仅排在马尔蒂尼(647场)

   久违!拜仁三冠王神将重返训练场 一年了啊 详情>>

   拜仁上赛季的伤病状况非常严重,而最令人担心的无疑是中场大将哈维-马丁内斯。这位去年德国超级杯遭遇左膝髌韧带撕裂,错过了几乎整个2014-15赛季的比赛,过去一个赛季他只踢了1场德甲。如今这位西班牙中场终于重回训练场,进行了短暂的跑步训练。

   巴萨遴选2大目标替佩德罗 西甲枪王+欧洲新舍瓦 详情>>

    据《每日体育报》最新的消息透露,如果有紧急的需要,巴萨将引进塞尔塔球员诺利托或基辅迪纳摩边锋亚尔莫连科。巴萨现在并无引进球员替代佩德罗的计划,但这种替代有可能发生在一月份。巴萨高层相信,如果球队需要紧急的加强,那完全可以同时签下这两名球员。1月份阿历克斯·比达尔和图兰都可以上场,因为届时国际足联禁止巴萨引援的处罚令就到期了。

   德甲第二轮最佳阵:多特蒙德4人 拜仁新援再入选 详情>>

    德国媒体《踢球者》公布了德甲联赛第二轮的最佳阵容,客场4-0大胜因戈尔施塔特登上榜首的多特蒙德成为最大赢家,大黄蜂占据了11人中的4个席位。最佳阵容中,多特蒙德的三名后卫金特尔、胡梅尔斯和施梅尔策都入围,攻击线上进入最佳阵容的则是香川真司。险胜霍芬海姆的拜仁只有道格拉斯-科斯塔一名球员入选,这也是他连续第二轮入围最佳阵容。

   皇马今夏离队第5人确定 大将1500万缩水价离队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 皇马中场球员伊利亚拉门迪接近转会加盟皇家社会,转会费预计为1500万欧元。伊利亚拉门迪将成为皇马今夏离队的第5人,之前四名球员则是赫迪拉、卡西利亚斯、帕切科以及阿森西奥。

   曼联想买内马尔还是洗洗睡吧 巴萨主席放话不卖 详情>>

   近日,英媒体纷纷报道,曼联有意求购巴萨前锋内马尔,《太阳报》爆料曼联愿意为收购内马尔拿出2.4亿英镑的惊天预算。不过,巴萨对此并不感冒。巴托梅乌还透露他们在跟内马尔商谈续约,“未来几个月我们将商谈内马尔的续约,他不光还将效力巴萨3年,甚至5-10年。”

   J罗不让首发被批败笔 皇马前场没他还真不行 详情>>

   西班牙《ABC报》指出,贝尼特斯应该吸取的第一个教训是不该把J罗放到替补席上,无论如何,哥伦比亚人都应该首发,对希洪竞技的比赛,在J罗上场指挥球队进攻后,皇马才掌控了局面。周六对贝蒂斯的比赛,本泽马有可能首发登场,现在的问题是贝尼特斯是否也会让J罗首发。但对希洪竞技的比赛证明,J罗无论如何都该首发登场。

   国米金靴受伤曼奇尼点名抢恒大弃将 竟遭无视! 详情>>

   国际米兰以1:0战胜了亚特兰大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然而国米阵中的上赛季金靴伊卡尔迪却在比赛中受伤下场,这给蓝黑军团新赛季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曼奇尼把有着丰富经验的意大利老将吉拉迪诺看作是阿根廷射手的理想代替者,不过有消息称在国米有意引进吉拉迪诺后,这位恒大弃将还是决定加盟巴勒莫,这颇有些“无视”蓝黑军团的味道。

  AC米兰签回巴神有人要被挤走 N前锋真没他位置 详情>>

   巴洛特利今日就将抵达米兰进行体检,而他的加盟使AC米兰不得不对锋线进行清理,根据意大利媒体分析,马特里很有可能被巴神挤走,红黑军团球迷大概很愿意看到这个结果。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巴洛特利将以3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回归圣西罗,AC米兰和利物浦各承担巴神工资的50%,意大利人今天就能进行体检。他的到来意味着米兰必须对前锋球员做出清洗,而马特里是最有可能被巴神挤走的那个人,刚刚度过31岁生日的他恐怕要再度告别红黑色。

  亚冠-暴力鸟世界波郜林破门 恒大3-1柏太阳神 详情>>

   广州恒大做客日本挑战柏太阳神。上半场,柏太阳神后卫自摆乌龙,随后保利尼奥轰进40米任意球世界波。下半场,郜林进球,柏太阳神终场前追回一城。恒大最终客场3-1获胜,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绿城官方证实球队历史首位外籍主帅去世 详情>>

   中超杭州绿城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证实,绿城俱乐部历史首位外教、前南斯拉夫籍教练员卡罗什维奇于上周去世。卡罗什维奇生前曾在2001赛季执教过当时还在甲B的绿城队。杭州绿城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感谢曾经相遇,卡罗舍维奇一路走好! ”

  跳远王嘉男摘铜李金哲第5 亚洲历史首枚跳远奖牌 详情>>

   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跳远决赛,三位中国小伙创造新历史,全部杀进前八。最终王嘉男8米18摘铜,高兴龙8米14第四,李金哲8米10获得第五名,英国卢瑟福德8米41夺冠。

  男子200米谢震业犯规被取消成绩 博尔特夺小组第1 详情>>

   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预赛,第7小组的中国选手谢震业20秒37夺小组第3,同时还大幅提升了他自己保持的20秒44的全国纪录!但随后被判犯规被取消成绩。

文章关键词:柏太阳神贝尼特斯C罗皇马巴洛特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