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不让首发被批败笔 皇马前场没他还真不行

2015年08月25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ABC》表示,下一场贝尼特斯应该安排J罗首发西班牙《ABC》表示,下一场贝尼特斯应该安排J罗首发

  新浪体育讯  对于皇马在首轮比赛遭遇的平局,西班牙《ABC报》指出,贝尼特斯应该吸取的第一个教训是不该把J罗放到替补席上,无论如何,哥伦比亚人都应该首发,对希洪竞技的比赛,在J罗上场指挥球队进攻后,皇马才掌控了局面。

  对希洪竞技的比赛,贝尼特斯安排赫塞首发,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马德里教练想用自己理想的4-2-3-1阵型开始西甲的征程。结果在你来我往的对战中,皇马并未占得便宜,两位门将成为主角。皇马方面的进攻次数更多,但贝尼特斯不喜欢球队遭遇对手致命的反击侵扰。要想抑制对方的反击,皇马就必须寻求更多的控制,而J罗的上场让皇马恢复了场面上绝对的控制。

  在J罗上场后,皇马将阵型改为4-4-2,球队对比赛的控制明显提高。哥伦比亚人给C罗和贝尔传了几脚好球,可惜两大巨星未能把握。比赛最后阶段,皇马再次变阵,变成了4-3-3,J罗成为三前锋之一。虽然皇马最终还是没有进球,但球队学到了一个教训:J罗应该是无可争议的首发球员。

  西班牙《ABC报》指出,贝尼特斯的疑难问题不在于伊斯科或者赫塞是否应该首发,而是J罗可以给球队带来需要的创造力和技术。有J罗上场,皇马可以控制比赛,比赛中也获得了20多脚射门的机会,只可惜临门一脚太差,未能将射门机会转化为进球。

  《阿斯报》分析说,在J罗上场之前,赫塞、伊斯科和贝尔相互冲突了55分钟,贝尼特斯混乱的战术让希洪竞技的防守变得轻松。55分钟的时间可以让贝尼特斯发现自己错了,赫塞、伊斯科、贝尔在场上不断撞车,三位球员都在一个位置上,而且功能也一样,都是把皮球送到前场去,球队只有速度,没有战术清晰度。

  在J罗上场换下赫塞后,皇马才豁然开朗,球队朝着提高迈出了第一步,伊斯科和J罗在两边,贝尔在中路,C罗在锋线,希洪竞技的后防线开始感到难受。之后科瓦契奇上场,伊斯科下场,皇马战术保持,紧压对手,原本应该取胜,只是临门一脚欠缺,未能获胜。

  周六对贝蒂斯的比赛,本泽马有可能首发登场,现在的问题是贝尼特斯是否也会让J罗首发。但对希洪竞技的比赛证明,J罗无论如何都该首发登场。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贝尼特斯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