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一皇马球员卷入偷情丑闻 C罗首先被排除

2015年08月25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名皇马球员卷入偷情丑闻一名皇马球员卷入偷情丑闻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还不知道具体是谁,但是有一名皇马球员摊上大事了!

  据悉,全球著名的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近日遭到黑客攻击,大量注册会员的信息被泄露,其中很可能就包括一名皇马球员……

Ashley Madison是一家专门为已婚人士提供偷情服务的网站Ashley Madison是为已婚人士提供偷情服务的网站

  根据西班牙《机密报》的报道,Ashley Madison是一家专门为已婚人士提供偷情服务的网站,在遭遇黑客攻击后,有大概3900万名会员的信息被泄露,报道称其中就包括一位皇马大将。

  虽然没有透露该球员具体名字,但《机密报》提供了两个提示条件:这位球员来自于皇马一队,并且有稳定的伴侣。这也就意味着,目前仍然单身的C罗和本泽马已经被排除。除此两人之外,其他皇马主要一线队球员中,佩佩、马塞洛、J罗、贝尔等人都已经结婚,拉莫斯等有稳定的女友,

  (Echo)

文章关键词:皇马偷情丑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