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雇保镖24小时监督巴神 老贝:剃掉莫西干!

2015年08月25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神巴神

  新浪体育讯  与之前的几笔交易相比,AC米兰[微博]可谓是闪电般的搞定了巴洛特利。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巴神在米兰已完成体检并且自己“官方宣布”回归

  接下来巴洛特利将前往另一家体育诊所接受体能方面的检测,这是为了确定他能否马上投入到正式比赛当中。AC米兰官方也会在今天之内宣布他的回归,下午18时巴神还将参加他回归米兰后的首次训练课。

  AC米兰迅速搞定巴神回归,这也基本上宣告伊布[微博]今夏无望回归。在milannews网站的调查中显示,有超过七成的米兰球迷不欢迎巴神回归,虽然巴洛特利在米兰留下了不错的进球数据,但他在利物浦[微博]几乎是荒废了一年,更多的人对于他的状态持怀疑态度。前AC米兰著名球星科斯塔库塔就表示,巴洛特利目前的状态并不明朗,尽管只是租借,但这对米兰依然是一场冒险。

  不光是科斯塔库塔,博班、意大利著名记者佩杜拉、米兰频道老解说克鲁代利都表达过类似的想法,他们并不是完全否认巴洛特利,毕竟这位25岁的前锋在欧洲杯和世界杯上都取得了进球,但状态和个人生活上的问题着实令人担忧。

  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当年就曾批评巴洛特利是“烂苹果”,虽然现在老贝和米哈伊洛维奇都不反对巴神回归,但俱乐部还是给他制定了特殊的“军规”。《米兰体育报》此前的报道中称,贝卢斯科尼要求巴神剃掉他那标志性的莫西干发型,另外《天空体育》也报道称,AC米兰将专门为巴神雇佣一位保镖,二十四小时贴身“保护他”。对于巴神来说,保镖的工作更多的应该是监督,此前巴洛特利在度假中曾被人拍到抽烟的镜头,现在米兰为了拯救他也算是仁至义尽了。如果巴神在这一年再不能找回状态,这位昔日的天才射手恐怕就将彻底沉沦了。(天蓝)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AC米兰保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