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球案认罪第一人!意俱乐部主席承认花钱买球

2015年06月30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塔尼亚主席普尔维伦蒂卡塔尼亚主席普尔维伦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意大利卡塔尼亚俱乐部主席安东尼奥-普尔维伦蒂承认在刚刚结束的意乙联赛中买球,以帮助球队保级。

  普尔维伦蒂在检察官面承认,他通过花钱收买对方球队的方式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五场比赛每场10万欧元。涉事的五支球队分别是拉蒂纳、特拉纳、瓦雷塞、特拉帕尼和利沃诺,卡塔尼亚在这五场比赛中取得四胜一平,最终联赛结束时卡塔尼亚高出降级区1分,保级成功。

  从意乙积分榜上不难看出,五支涉事球队在联赛尾声阶段都是无欲无求。瓦雷塞战绩糟糕早就确定降级,其余四支球队排名在9-14名之前,升级无望保级无忧。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普尔维伦蒂将被终身禁止参加与足球有关的活动,卡塔尼亚队将肯定被罚降级,另外涉事的五支球队可能会在新赛季被罚分。对于普尔维伦蒂的近一步处罚决定将随后做出,意媒体认定他难逃牢狱之灾。

  从2006年的电话门丑闻开始,意大利足球连续爆发假球案,不过此前涉事的球队、球员或主席虽都被处罚,但还有人直接承认打假球。普尔维伦蒂成为了承认打假球的第一人

  (天蓝)

文章关键词: 假球俱乐部主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陶喆获妻力挺 杨子晴:他婚后还想在一起
  • 财经养老金投资办法征言 6000亿资金有望入市
  • 科技解读大连创业圈:孤独与寂寞并存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录取分数十年总排名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