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布罗西尼:米兰双雄转会超预期 一新援让我着迷

2015年06月30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托拉奇签约米兰贝尔托拉奇签约米兰
孔多比亚加盟国米孔多比亚加盟国米

  新浪体育讯 前AC米兰[微博]队长马西莫-安布罗西尼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高兴看到米兰城的两支球队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大手笔的投入,称两支球队的表现超过了自己的预期。

  国际米兰[微博]以超过4000万欧元的价格抢下了摩纳哥兽腰孔多比亚,穆里略和米兰达两名实力派后卫也将在美洲杯后完成体检并加盟。AC米兰这边,虽然之前失去了马丁内斯和孔多比亚,但已经官方宣布了意大利国脚中场贝尔托拉奇的加盟,哥伦比亚射手巴卡也只差体检了。

  安布罗西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米兰城两支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开始了大投入,顶级球星的加盟将帮助他们加强实力。我很高兴看到米兰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此前AC米兰和国际米兰失去了联赛的竞争力,这是非常遗憾的。”

  “现在两支球队终于认识到了大投入的重要,这样的引援会帮助球队。孔多比亚非常优秀,他的能力让我着迷,我认为4000万的转会费是物有所值的。他可能让国际米兰的中场更加强硬,我非常想看看曼奇尼如何使用他。”安布罗西尼说,“不过新球员要尽快适应意甲,这并入容易。”

  “对于AC米兰,我非常看好贝尔托拉奇。在热那亚的时候,加斯佩里尼教练很好的使用了他。他可以踢中场任何位置。”

  (天蓝)

文章关键词: 安布罗西尼着迷双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