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尤文锁定今夏第三援 1800万购中场硬汉

2015年06月10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因戈兰(右)纳因戈兰(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意大利媒体消息,尤文图斯[微博]已经与卡利亚里达成协议,他们将从撒丁岛球队手中买下比利时国脚纳因戈兰的一半所有权。

  比利时中场纳因戈兰为卡利亚里队和罗马队共有,上赛季他为罗马队出场33次并打进5球。此前他曾表示,希望新赛季继续在罗马效力。

  卡利亚里队本赛季战绩不佳降级,尤文图斯经理马洛塔本周二晚与卡利亚里主席吉乌里尼达成协议,尤文图斯将支付1800万欧元收购纳因戈兰一半所有权,同时送出年轻球员安德雷斯-特洛并租借马蒂耶洛。

  年轻的中场马蒂耶洛本赛季被外租至切沃[微博]效力,与罗马队的比赛中,正是在与纳因戈兰的拼抢中导致腿骨严重骨折。

  尤文图买下纳因戈兰的一半所有权后将与罗马队继续商议另一半所有权的归属。如果比利时人加盟尤文图斯,他将成为斑马军团今夏继迪巴拉和赫迪拉之后第三位新援。

  (天蓝)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马洛塔硬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