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补强追2国脚级前锋 曝卖1全欧新星标价3000万

2015年06月01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要卖科瓦契奇?国米要卖科瓦契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联赛收官战中战胜了恩波利,但由于桑普多利亚战平了帕尔马,国际米兰[微博]还是没能搭上欧联杯的末班车。无缘欧战的蓝黑军团希望能在下赛季有所作为,这离不开夏季需要进行的阵容补强。

  桑普多利亚前锋埃德尔成为了国米引援的目标之一,但蓝黑军团需要面对来自西汉姆联队的竞争。虽然国米已经彻底无缘下赛季欧战,而桑普仍保留了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可能性,但这名意大利国脚还是希望寻求转会。《米兰体育报》称桑普为埃德尔定价1000万欧元,他在本赛季为桑普出场30次打入12粒进球,不过据报道称西汉姆联队已经就这名28岁的意大利国脚前锋报价800万欧元,希望将其带到英超[微博]效力。

  哥伦比亚国脚夸德拉多在冬季转会窗加盟切尔西[微博][微博]后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蓝军为了引进他一共花费了近3200万欧元,附加将萨拉赫租借到佛罗伦萨。不过夸德拉多在蓝军仅仅出场过14次,并且没能收获一个进球,据《天空体育》报道称穆里尼奥有意将其租借回到意甲联赛来重新找回自信。目前罗马、那不勒斯及国际米兰都有意夸德拉多,但罗马由于拥有下赛季欧冠席位而在竞争中暂时领跑。

  在后防线上,蓝黑军团看上了从罗马加盟拜仁[微博][微博]的贝纳蒂亚。曼奇尼希望能引进一个有名气的球员来加强球队的后防线,据《米兰体育报》称国米与拜仁已经开始了协商。拜仁就贝纳蒂亚要价2200万欧元,而他们从罗马引进摩洛哥人时的转会费为2600万欧元+400万欧元浮动。

  科瓦契奇近来找回了状态,在比赛中的表现十分活跃,这也引起了其他球队的关注。据称英超球队利物浦[微博]在近日于米兰城会面了国米体育经理奥西里奥以及科瓦契奇本人,询问克罗地亚国脚转会的可能性。科瓦契奇被认为是欧洲冉冉升起的新星之一,也是蓝黑军团阵容最具价值的球员之一,不过受限于财政公平政策,国米很可能需要出售科瓦契奇来换取夏天的转会费。不过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给科瓦契奇标价最低3000万欧元,低于这个价格一切免谈。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米前锋新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欧足联欲扩欧洲杯为世界杯 欧联赛22冠军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