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体曝AC米兰6大引援目标 1.2亿欧买他们够吗

2015年05月29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兰加入争夺京多安(右)米兰加入争夺京多安(右)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与安切洛蒂的连续会面似乎有了效果,原定本周五做出决定的安切洛蒂把时间推迟到了下周三,他需要与医生就颈椎手术问题进行沟通,以准确的评估自己术后需要休养的时间和方式。

  贝卢斯科尼已经确定将在转会市场上投入1.2亿欧元,并且给安切洛蒂开出了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这个数字虽然不及在皇马[微博]的待遇,但已经意甲教练的顶薪了。在引援问题上,米兰也有了大致了轮廓,三条线都需要补强。

  去年夏天,加利亚尼一阵奔波后为米兰免费带来了迭戈-洛佩斯、梅内和阿莱士等球员,三个人都在本赛季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门将洛佩斯,他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法甲两大豪门球队的关注,不过其经纪人已经表态,洛佩斯不会在今夏离开米兰。

  门将位置米兰可以放心的继续使用西班牙人,米兰引援的重点放在了人员严重不足的中场和即将有多人离队的锋线。锋线引援中首先想到的名字是伊布[微博],但他的回归似乎不那么容易,其他可能的人选是曼朱基齐、杰克逊-马丁内斯和塞维利亚的巴卡。曼朱基齐方面,马竞已明确表态不接受租借+买断的方式,他们给克罗地亚中锋表现2500万欧元;波尔图前锋马丁内斯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红人,身价已达3200万欧元,瓦伦西亚[微博]和阿森纳[微博][微博]都盯着他,据说哥伦比亚人已接近与阿森纳签约;塞维利亚巴萨[微博]本赛季为球队打进27球,前几天刚刚帮助球队夺得欧联杯冠军,《转会市场》上的估价是2000万欧元。

  中场方面除了之前提到过的马里奥-苏亚雷斯(身价约1000万欧),多特蒙德[微博]德国国脚京多安也出现在引援名单中。京多安同样面临着众多豪门的争抢,《转会市场》为他的估价是2000万欧元,然而实际成交价肯定会高过这个数字。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欧元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