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最惨1次!彻底告别欧战 国米AC米兰最惨赛季

2015年05月24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只能看着热那亚欢迎国米只能看着热那亚欢迎

  新浪体育讯 客场挑战热那亚的比赛国米两度领先却惨遭绝杀,2-3的失利也让他们仍然停留在积分榜第八的位置上,这意味着蓝黑军团将彻底无缘下赛季的欧战赛事。正如主教练曼奇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我们在最后本有可能抓住进军欧战的机会,但一些荒唐的失误葬送了希望。”

  在这场竞争欧联杯席位的直接对话中,国米没能抓住最后的机会,伊卡尔迪和帕拉西奥的先后破门曾两次帮助球队领先,但防守端的糟糕表现让这两粒进球失去了意义。蓝黑军团的第二粒丢球更是体现了曼奇尼口中“荒唐的失误”,在面对库茨卡的直传时,汉达诺维奇和拉诺基亚的配合失误,直接给莱斯蒂耶纳送上了空门大礼。这样的糟糕表现还没有结束,在比赛第89分钟国米再次遭遇绝杀,已经很难记起这是本赛季国米第几次在最后时刻丢球了。埃德尼尔森主罚任意球斜传,库茨卡门前甩头破门,回放显示在这次定位球防守中与库茨卡争夺落点的竟然是另外两名热那亚球员,这样莫名其妙的防守漏人彻底毁灭了国米冲击欧战席位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米三年来第二次无缘欧战赛事,要知道蓝黑军团往前数两次无缘欧战中间间隔了13年,而如今仅仅过去了1年他们就再次与欧战无缘。而他们的同城对手AC米兰也一样陷入窘境,他们已经连续两年无缘欧战赛事,和1997-1998、1998-1999两个赛季一样,在16年后红黑军团再次连续无缘欧战。

  在本赛季国米彻底失去欧战资格之后,米兰双雄更是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那就是自1955年冠军杯开创以来,在60年的历史中米兰双雄首次集体缺席欧战。回顾历史,米兰双雄不是没有过低谷,但无论哪一方陷入低迷另一支球队也都有欧战可打,这样难兄难弟的场景可真是头一次。

  米兰城的两支球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虽然难以接受但事实已经无法改变,米兰双雄需要进行自救。国际米兰致力于在夏天引进亚亚-图雷,托希尔也多次表示要加大投资;AC米兰则准备出售股份,请回安切洛蒂来重现在1999年连续2年无缘欧战后立即夺得联赛冠军的辉煌。无论如何,希望米兰双雄能重振旗鼓,像现在米兰城的世博会一样,重新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意甲国米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