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祝贺尤文夺冠:柏林见 囧!词写错了(图)

2015年05月21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官方祝贺尤文夺得意大利杯冠军巴萨官方祝贺尤文夺得意大利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队在今天凌晨击败拉齐奥,夺下了意大利杯冠军,距离三冠伟业只差一步。而斑马军团在欧冠决赛的对手巴塞罗那已经拿下西甲,国王杯也杀入决赛,柏林之夜很可能产生又一支三冠王。

  在意大利杯决赛结束之后,巴萨官方推特第一时间发布了一张图片,祝贺尤文夺得冠军。图片当中,红蓝军团全队站在柏林的球场前。图片上特意用意大利语写着:“好极了尤文!我们等着你们。”推文内容则称:“这是从巴塞罗那发来的祝福,祝贺你们夺得杯赛冠军。柏林见!”

  有趣的是,巴萨官推在用意大利语祝贺尤文夺冠时犯了一个小错误。他们在使用形容词时用了“Bravo”,而代表尤文图斯的“Juve”在意大利语中是一个阴性名词,正确的说法应为“Brava Juve”。前几天巴萨夺得联赛冠军时,尤文官推也发布了祝贺图片,图上的“柏林见”用的是英语。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巴塞罗那欧冠三冠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