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防苏亚雷斯没什么不同 欧冠决赛很特殊

2015年05月20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耶利尼基耶利尼

  新浪体育讯 下个月初,尤文图斯[微博]将在欧冠决赛中迎战巴塞罗那。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微博]将再次面对苏亚雷斯,去年世界杯上,乌拉圭前锋那一咬让两人成为了焦点。

  基耶利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防守苏亚雷斯与防守其他前锋不会有什么不同。他认为去年世界杯上的事情已经过去了。

  基耶利尼说:“最近一段时间,在我们淘汰皇马[微博]进入欧冠决赛之后,很多人都问我关于苏亚雷斯的问题。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问题,防守苏亚雷斯和防守本泽马、C罗或贝尔[微博]没什么区别。世界杯那场比赛最令我失望的是我们输球后被淘汰了。”

  “6月6日的欧冠决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因为尤文图斯已经太长时间没有进过欧冠决赛了。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在这里已经十年了,之前只踢过意大利杯决赛,欧冠肯定会有所不同。”基耶利尼说。

  “不过现在我们还要先考虑意大利杯的比赛,在联赛和杯赛都打完后才能专心致志的备战欧冠,对于我们来说意大利杯决赛同样重要,”基耶利尼说,“拉齐奥那样的对手并不好对付,费利佩-安德森是非常优秀的前锋。”(天蓝)

文章关键词: 苏亚雷斯基耶利尼欧冠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哈登准三双魔兽伤退火箭惜败 库里34分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