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阵中有1穆帅爱将 贵!真要放他去切尔西?

2015年05月10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斯特罗本场打入1粒头球德斯特罗本场打入1粒头球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终于赢球了,这是红黑军团近6轮联赛来首次赢球,并且这次赢球的含金量还是相当的高,他们在主场击败了联赛第2位的罗马。1月份从罗马租借至AC米兰的德斯特罗自然成为了焦点,他也不负众望,打入了精彩1球。

  梅内停赛,错过了与老东家的比赛,却给了德斯特罗机会,这名意大利中锋力压帕齐尼首发。在最近的比赛当中,德斯特罗状态并不是特别的好。但对阵罗马,他有足够多的斗志,在加西亚的手下他始终郁郁不得志,这也是他离开罗马的主要原因。他也终于在第59分钟爆发,本田圭佑在右侧送出精妙的传中,德斯特罗几乎在球门线上将球顶进,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了2-0,圣西罗的球迷也开始为他欢呼。

  在进球之后,德斯特罗显得特别的激动。他非常罕见的跪地指天庆祝,在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德斯特罗表示:“这不是对罗马的复仇,而是我终于打破了进球荒,我希望以这种的方式与状态打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在被问到是否赛季末会留在AC米兰时,德斯特罗非常诚实的回答:“目前我还不知道,我只是专注于每一场比赛。转会的事,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再看看吧。”

  德斯特罗是在1月份被罗马租借至AC米兰的,当时他是顶替了托雷斯离开之后的位置,他也穿上了9号的球衣。然而他在AC米兰却踢的也并不是特别的舒服,并不是球队绝对的主力,而且有的时候两个边路对他的支援也不是特别的够。在目前代表AC米兰出战的11场比赛当中,德斯特罗有3粒入球,也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潜质。就像今天的比赛一样,只要边路有出色的传中,德斯特罗在中路的威胁还是相当大的,而且他能够为球队来策应球。

  不过,目前来看这样的表现依然还难打动AC米兰。毕竟红黑军团买断德斯特罗的费用达到了1600万欧元,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笔非常昂贵的交易。根据《天空体育》的说法,AC米兰曾希望以半价的方式买断德斯特罗,但遭到了罗马的拒绝,随后红黑军团还提出了续租1年的请求,但罗马更希望永久性的卖掉德斯特罗。因为他们在冬季的时候已经引进了多名前锋,包括敦比亚、伊瓦尔沃等等。

  德斯特罗的经纪人在谈到去留问题时表示:“这一切取决于AC米兰,他们如果不买断的话,德斯特罗将新返回罗马,然后再看看下一步的计划,当然德斯特罗也有可能会继续留在AC米兰1年。”英国媒体表示,穆里尼奥一直对德斯特罗非常的喜爱,如果他们今年求购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失败的话,他们的备选就是德斯特罗,他有可能将顶替德罗巴的位置,成为迭戈-科斯塔的替补。

  从AC米兰的角度来说,目前俱乐部还有许多的变数,特别是在收购方面。单从锋线来说,德斯特罗其实还是一名还有很有潜质的中锋,但目前来看1600万欧元的价格的确是有些高,而且AC米兰阵中还有梅内与帕齐尼这样的射手。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德斯特罗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