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安切洛蒂就像我父亲 若夺欧冠或离开尤文

2015年05月04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尔洛与安切洛蒂皮尔洛与安切洛蒂

  新浪体育讯 周三凌晨,尤文图斯[微博]队将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安切洛蒂率领的皇家马德里[微博]。意甲冠军队的中场核心皮尔洛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称,安切洛蒂就像自己的父亲一样,如果这次能夺得欧冠或许会选择离开尤文图斯。

  上周六尤文图斯客场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提前四轮夺得本赛季意甲冠军,斑马军团同时也完成了联赛四连冠。

  皮尔洛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说:“我哭了?是的。不过那是因为在庆祝时候不知被谁的胳膊打在了脸上,很疼。现在我只考虑与皇马的比赛,我记得我曾经在伯纳乌赢得过掌声,现在我希望在下周再次发生,而且掌声不只是送给我的,而是送给我们全队。”

  “欧冠半决赛是180分钟的较量,首场比赛至关重要,我们必须发挥我们的智慧、胆量,并且谨慎的应对。联赛夺冠是我们的第一个梦想,现在球队没什么包袱,关键是不能在夺冠后得意忘形。”皮尔洛说。

  谈到皇马现任主帅安切洛蒂,皮尔洛说:“安切洛蒂就像我的父亲,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他帮我找到了球场上最适合我的位置,改变了我在球场上的角色,和他在一起的那些年我永远不会忘记。周二的比赛?我希望安切洛蒂不要派专人盯防我,希望能有自由的发挥空间,不过我现在也已经习惯了被人专门盯防。”

  皮尔洛在采访中也透露,2006年的时候他差一点加盟皇马。他说:“2006年的时候我差一点就加盟皇马了,当时米兰遇到了电话门事件,卡佩罗打电话给我,交易几乎完成。不过最后,我还是选择了与AC米兰[微博]续约,遗憾?不,之后的那个赛季我们夺得了欧冠冠军。皇马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球队,但这没什么好遗憾的。”

  采访中皮尔洛被问及了如何看待梅西、C罗、伊斯科等球员,同时记者也请他谈了对那些球员印象最深刻。皮尔洛说:“我喜欢看哈维和伊涅斯塔踢球,他们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那种球员,与他们做队友一切会变得很简单。C罗和梅西?我不想多谈,我只能向他们表示祝贺,这两个家伙几乎每场比赛都要进两三个球。”伊斯科?他在马拉加[微博]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现在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莫拉塔初到意大利时与很多外国人一样,前六个月不太习惯这里的生活方式,后来他开始打比赛、进球,这说明他是一个天才球员。”

  “夺得欧冠?也许这是结束我在尤文图斯生涯的最好方式,不过我不会就此退役,也不会去其他意大利球队,美国大联盟是不错的想法,但目前我心中只有尤文图斯。”皮尔洛最后说。

  (天蓝)

文章关键词: 皮尔洛安切洛蒂欧冠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吉林省体育局正副局长涉违纪被查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中央2015首轮巡视移动电信均有高管被查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