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惊曝尤文得4000万神锋 帝星收巴萨惊天报价

2015年04月19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图斯已经敲定卡瓦尼转会?尤文图斯已经敲定卡瓦尼转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能够在本赛季有着如此出色的成绩,彻底释放了全部能量的特维斯是重要原因之一。不过阿根廷国脚总是有着严重的思乡病,博卡青年也一直在为他的回归造势。考虑到特维斯有可能在本赛季末离队,未雨绸缪的马罗塔也提前做好了准备。

  《体育日报》在近日爆出了一条重磅消息:尤文图斯已经搞定了卡瓦尼。他们接到了一名尤文高管的短信,上面写道:“我们得到了卡瓦尼,一切就绪,但我们只有出售博格巴才能完成转会”。该报披露,斑马军团将在今年夏天花费4000万欧元,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乌拉圭锋霸,同时会给他开出55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年薪。如此重大的消息出炉之后,意大利媒体也是纷纷跟进,《信使报》和《新闻报》都在随后确认了这一消息。同时他们指出,卡瓦尼将得到一份五年合同,不过转会完成的前提条件是尤文图斯把博格巴卖给巴黎。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尤文图斯还没有跟巴黎展开正式谈判,但他们已经跟卡瓦尼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想要弄清他的转会意愿。卡瓦尼现在每年最多能拿到940万欧元,而在尤文图斯他最多能拿到750万欧元年薪,差不多要降薪20%左右,因此他需要一周的时间来考虑清楚,然后再做出答复。不过还得搞清楚的是,斑马军团是否愿意为了卡瓦尼而牺牲特维斯或者博格巴。当然如果特维斯决定在本赛季末离队,马罗塔将会全力引进卡瓦尼;如果特维斯决定再待一年,马罗塔则是会把转会重心转向迪巴拉。

  阿根廷小将迪巴拉是另外一位重要的锋线引援目标,《慢镜头》 报道,尤文图斯非常接近于跟迪巴拉达成协议,他将获得一份年薪20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巴勒莫将得到2000万欧元外加三名意大利年轻球员:中卫戈尔达尼加、前锋拉尼尼和门将菲奥里洛。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认为,迪巴拉不是特维斯的接班人,而是面向未来的一笔投资。国际米兰和罗马也还没有在竞争中出局,因为迪巴拉还需要在意甲继续锻炼,只不过他更倾向于斑马军团。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向意大利媒体确认了罗马的兴趣,同时他再度强调只有4000万欧元才能带走迪巴拉。另外马德里竞技也会参与竞争,西班牙《阿斯报》透露,该队高管于近期跟迪巴拉的经纪人有过会面,他们会通过出售科凯和曼朱基齐来筹得4000万欧元。

  博格巴是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除了卷进卡瓦尼的交易之中,巴塞罗那也在对他穷追不舍。《都灵体育报》披露,为了能在竞争中战胜皇马、曼联、曼城、切尔西和巴黎,巴萨准备在今年夏天就引进博格巴,然后等到2016年再完成引援。《马卡报》认为,巴萨将在这笔转会上总共花费2.25亿欧元,其中1亿欧元的转会费用来说服尤文图斯,另外他们还会给博格巴开出一份年薪120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博格巴卡瓦尼迪巴拉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真爱无敌!章子怡汪峰婚礼全面大猜想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女孩被6所美国名校录取 特点是贪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