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维斯最快今夏告别尤文 巨头亲承最多留一年

2015年04月10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维斯有可能今年夏天就返回阿根廷特维斯有可能今年夏天就返回阿根廷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意大利杯淘汰佛罗伦萨,强势杀进决赛,继续在三条战线上挺进。球队支柱特维斯的情况当然是球迷们谈论的重要话题,野兽刚刚因伤缺席了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好在并不会影响到欧冠。除此之外,阿根廷人未来的去留也受到关注。

  2013年夏天加盟斑马军团时,特维斯与球队签约三年。他不止一次地表达过合同到期之后回到博卡青年踢球的愿望,而博卡主席安杰利奇也多次提到过想尽早将野兽带回糖果盒球场。近日他对阿根廷电台La Red表示:“如果特维斯不能通过双方协商解约的方式在今年夏天终止合同,那么他会在都灵留到2016年6月。”

  如果特维斯要提前一年离开球队,斑马军团必须采取相应的办法来保持住球队的实力。尤文经理马洛塔表示:“卡洛斯的合同2016年到期,我们现在还没有聊过合同问题。如果他选择离开尤文,我们就必须调整自己的阵容。”到2016年夏天,尤文是否留下已经32岁的特维斯可能还需要一番思量,但斑马军团也不大愿意在今年夏天就失去这位目前状态火爆的杀手。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特维斯博卡青年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土校服”成外国博物馆时尚藏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