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砸6000万!国米购妖刀+巴萨锋神 夏季新援敲定

2015年03月31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希尔砸6000万!托希尔砸6000万!

  新浪体育讯 这个赛季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注定难有作为,尽管曼奇尼坚持表示球队的目标还是欧战席位,但是是剩下联赛一条路的国际米兰想要杀入前六并不是一个容易的任务,对于蓝黑军团来说大展拳脚的还将是下个赛季。

  最新一期的《米兰体育报》打出醒目的标题,“托希尔豪掷6000万欧元,国际米兰狂补锋线。”《米兰体育报》表示托希尔投入重金进入转会市场,国际米兰接下来将会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活跃,其中主要的一个目标就是马赛队内的25岁边锋安德烈-阿尤。《米兰体育报》表示奥西里奥已经派出了特使,同安德烈-阿尤的经纪人父亲会面洽谈。

  25岁的安德烈-阿尤已经为加纳国家队出战了62次,打入11球,在马赛队内他也是绝对主力,出战21场法甲打入7球还有5次助攻。

  除了阿尤之外,巴萨前锋佩德罗也是国际米兰的目标,《全市场》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佩德罗的未来已经不属于巴萨了,巴萨已经给这位锋线妖刀标价1700万欧元,目前国际米兰的竞争者还包括利物浦和阿森纳。

  此外,本赛季结束之后,租借来到国际米兰的波多尔斯基很可能离开,因为他的买断金额为70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表示,他在租借期间的表现还不能说服国际米兰掏出这笔钱。

  不仅是锋线,国际米兰也希望继续补强防线,《都灵体育报》更是表示国际米兰夏季的首笔新援已经敲定了,奥西里奥已经出手拿下了基辅迪纳摩的后防双子星,89年的克罗地亚后卫维达和91年的奥地利后卫德拉戈维奇。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老板6000万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有种“女神”叫别人学校的体育老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