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支柱续约细节曝光 追国脚铁卫遭索1500万欧

2015年03月27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的续约细节曝光伊卡尔迪的续约细节曝光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日带来的联赛休赛期,也给了各俱乐部考察球员和加紧转会运作的机会。国际米兰最近在转会市场上不乏动作,希望能够增强球队的实力。

  最受关注的依然是乌迪内斯的巴西中场阿兰,《国米新闻》分析,佛罗伦萨在竞争中占据优势,理由是他们比国际米兰更有希望参加下赛季的欧战。未来几周奥西里奥将和乌迪内斯方面谈判,争取引进阿兰。《米兰体育报》称交易可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完成,转会费将在1500万-1800万欧元之间。毫无疑问,能否引进阿兰和国际米兰能否进军欧战关系非常大。中场的另一个目标则是出生于1994年的年轻中场德萨特,目前他在标准列日队效力。德萨特是一位不错的中场指挥官,他的身价在500万欧元左右。

  后防线上,德拉戈维奇的名字再次出现在国际米兰的引援名单当中。这位奥地利国脚本赛季作为主力中卫随基辅迪纳摩杀进了欧联杯八强,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国际米兰一月份就曾经考虑过德拉戈维奇,但《国米新闻》认为实质性的行动会在夏天进行。基辅迪纳摩方面可以接受永久转会,但要价1500万欧元,尽管这个价格很难被有意引进他的球队所接受。除了国际米兰之外,几家英超球会也紧盯德拉戈维奇。

  另一个引人关注的问题是锋线支柱伊卡尔迪的续约。据《国米新闻》报道,在国际米兰与帕尔马的比赛之后,球队会立即与阿根廷人展开新一次的谈判。球队将争取和伊卡尔迪续约到2019年,而薪金待遇则有两套方案:年薪300万欧元,但肖像权归属国际米兰;或者年薪250万欧元,肖像权球员和俱乐部各一半。伊卡尔迪倾向于续约,但国米也需要考虑球队预算的问题。媒体对续约成功表示乐观,因为俱乐部一直相当肯定伊卡尔迪展现出的能力和价值。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阿兰德拉戈维奇伊卡尔迪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