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500万购巴西U21队长 新9号买断费求打折

2015年03月27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斯特罗能打折吗德斯特罗能打折吗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现在排名意甲第八位,只有打进前六名才有欧战资格。虽然名次上只差两位,但积分上却少了8分,在只剩下10轮比赛的情况下很难追上去了。红黑军团很可能连续两年无缘欧战,转会市场上米兰很多位置都面临洗牌。

  首先是前锋线,今夏合同到期的帕齐尼基本确定不会再续约,而米兰对于德斯特罗1600万欧元的买断费也觉得太贵。《全市场》的消息称,AC米兰试图让罗马在买断费上打折,否认德斯特罗只能在夏天重返罗马。对于德斯特罗这样一位有实力且正处当年之年的中锋,1600万的价格并不算贵,但米兰掏不起的话也只能放弃。意大利前锋并不愁买家,据悉佛罗伦萨有意在夏天召唤他加盟。另据Sportmediaset报道,因莫比莱已经卖掉了他在德国别墅,准备在赛季结束后重返意大利,作为上个赛季的意甲金靴,因莫比莱在多特蒙德[微博]始终没有找到进球感觉。昨天有消息称,加利亚尼已经与因莫比莱的经纪人亚历山德罗-莫吉会面,不过莫吉随后否认了这一传闻。

  后防线上《足球市场》重新提到一个名字——巴西中卫多里亚。这位前伯塔弗戈中卫去年夏天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法甲马赛队,作为巴西U21国家队队长,多里亚一直被行家看好。然而马赛主教练阿根廷人贝尔萨并不这么认为,多里亚在法甲一直没有获得重用,2015年2月他被租借到巴甲圣保罗队直至6月份。现在他的名字再次和米兰联系在了一起,《足球市场》称米兰希望在夏天以500万左右的价格签下这位巴西中卫。

  中场方面,意大利新国脚瓦尔蒂菲奥里是米兰的目标。不过看上他还有那不勒斯和罗马,目前看来那不勒斯在这场争夺战中领跑。球员的经纪人否认已经与那不勒斯开始实质性的接触,但意大利媒体分析这样的否认恰恰说明双方已经有了联系。(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莫比莱德斯特罗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