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绝对主力伤愈 小法老有望米兰德比复出

2015年03月12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西利奥即将复出德西利奥即将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伤兵满营的AC米兰[微博]本周终于等来了久违的好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边后卫德西利奥昨天已恢复训练,另一位伤兵沙拉维也在今天取下了右脚伤处的护具。

  《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德西利奥已经在昨天开始恢复训练,现在距他回到赛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本赛季后防小将德西利奥饱受伤病困扰,状态也因此起起伏伏。此前有报道称,德西利奥的伤出现了反复,很可能因此缺席本赛季余下比赛。不过现在看来情况还算乐观,这位赛季初的主力左后卫很快就能回到赛场。

  比起德西利奥,沙拉维的复出还要等上一段时间。跖骨骨折的他手术后一直带着护具行走,前天巴洛特利回到米兰内洛基地看望老队友,在巴神与小法老的合影中可以看到,他右脚还穿着相当厚重的护具。《米兰体育报》称,沙拉维今天已经取下了护具,明天他将前往阿姆斯特丹与手术的主刀医师范戴克见面。

  尽管取下了护具,沙拉维重返赛场还要等上一个多月的时间。此前在出现一档业余比赛开幕式时沙拉维曾表示,希望能在4月19日的米兰德比之前复出。(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沙拉维德西利奥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