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地震?!巨头被扫地出门 曝马尔蒂尼回归

2015年03月12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利亚尼被AC米兰扫地出门?加利亚尼被AC米兰扫地出门?

  新浪体育讯 近一周来,因扎吉下课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最终平息这一事件的,是AC米兰的副主席加利亚尼。加利亚尼给贝卢斯科尼打的一通电话,让因扎吉保住了帅位,但与此同时,加利亚尼自己却陷入到了更大的麻烦中。

  《每日体育报》昨天放出消息称,加利亚尼同AC米兰的亲密关系很可能就要告一段落了。如今加利亚尼在AC米兰的地位再一次受到威胁,转会市场上的运作不利被视为主要因素。类似托雷斯和埃辛这样的转会,在近几年屡见不鲜,却并没有为红黑军团带来实际的效用。

  此外,加利亚尼过于支持因扎吉也被视为其症结之一,当初直接提拔因扎吉进一队的是加利亚尼,如今将因扎吉拉回教练椅上的还是加利亚尼。这几个月以来,不管因扎吉带队的战绩如何,加利亚尼都毫无条件的站到皮波这一边,这让很多人感到不满。AC米兰内部有声音认为,正是加利亚尼在用人问题上的失当,导致了球队目前如此惨淡的战绩。

  事实上,早在2012年底,加利亚尼的解雇问题就被放上了头条。彼时老贝爱女芭芭拉正谋求上位,加利亚尼的存在无疑是巨大的障碍。双方的权力斗争持续了几个月,最后老贝“分权而治”算是解决了问题。但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其实一年多来加利亚尼和芭芭拉的关系从来就没有融洽过,双方从来就没有达到过真正意义上的和谐。如今芭芭拉方面终于再次找到契机,试图将加利亚尼逐出AC米兰。

  这个契机就是老贝部分出售AC米兰的股权。日前《米兰体育报》报道称,泰国商人塔查乌布尔已经与贝卢斯科尼就收购米兰俱乐部30%股份达成一致,泰国人将出资2.5亿欧元入股米兰。双方已经就此签订了初步协议,贝卢斯科尼这次的出售是可以确定了。《米兰体育报》称,泰国人如果取得管理权将会使俱乐部高层发生地震,泰国人将请回保罗-马尔蒂尼担任俱乐部体育主管并兼管转会方面的运作,而与此同时加利亚尼铁定会离开。

  就在这一消息传出不久,保罗-马尔蒂尼的父亲,同为AC米兰功勋的切萨雷-马尔蒂尼就面对记者表示:“能回到AC米兰是保罗的梦想,就像很多伟大的球员那样。关于这件事,我们之间没有进行过交流,不过我确信他想要回到AC米兰,并在那里将工作做好。”老马尔蒂尼只字未提处在风暴口的加利亚尼,但在这个敏感的时刻说出这样的话,则让人无法不浮想联翩。

  无独有偶,几乎就在同时,前尤文经理莫吉表示:“AC米兰现在是一支没有特点的球队,场上每个人都各自为战。但这是技术上的问题吗?每个人都在说这支球队踢的多么差,却没有人想想AC米兰这几年的转会市场,这才是问题的根源所在。”同样没有提到加利亚尼,但莫吉的一番话,却从另一个方面让AC米兰巨头处境更加不利。对于如今已经四面楚歌的加利亚尼来说,最艰难的时刻已经来了。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加利亚尼因扎吉马尔蒂尼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欧冠切尔西加时2-2十人巴黎出局 拜仁7-0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