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我们应该是世界前十 曼奇尼是个领袖

2015年02月26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希尔很有信心托希尔很有信心

  新浪体育讯 目前国际米兰正在积极准备对阵凯尔特人的欧联杯淘汰赛次回合比赛,尽管国际米兰目前距离巅峰状态还有很远,但是主席托希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是信心满满。

  “我仍旧认为国际米兰应该是世界前十的俱乐部,不过这还需要时间,”托希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都知道曼奇尼是领袖级别的主帅,他正在全力打造一支出色的球队。过去几场比赛我们也遇到了最后时候丢球的情况,不过我们的信心仍旧在持续增长。球员们要全神贯注直到第94分钟,不过这就是足球,这就是这项最风靡世界的运动的魅力。”

  托希尔说到,“现在我们还剩下14场意甲,不过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明天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我们一定要赢,我们想在欧联杯中继续前进。”

  同曼奇尼一样,托希尔也提到了球迷的支持,“国际米兰需要大家一起去构建,不仅仅是主席,还有球员、工作人员以及球迷,如果我们想要国际米兰重回巅峰的话,我们一定要有那样的支持,无论是国际米兰战绩糟糕还是出色,让梅阿查真正变成我们的主场非常重要。”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主席欧联杯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7岁女生成浙大教授博导(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