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传奇亲荐曼奇尼购铁腰 清洗1锋霸已离队体检

2015年02月10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斯瓦尔多基本敲定离队奥斯瓦尔多基本敲定离队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大胜巴勒莫,球队的状况总算有所好转。除了在场上争取获得更多的胜利,蓝黑军团也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优质的球员,来补强球队实力。国际米兰的目标主要还是中场球员,而前锋奥斯瓦尔多的去向也基本敲定。

  在与球队彻底闹僵之后,奥斯瓦尔多的动向一直没有确定。博卡青年队的助理秘书长马塞洛-隆东在接受《La Oral Deportiva》采访时透露,国米前锋已经接近加盟博卡青年队。“交易进展非常顺利,”隆东表示,“周二他就会签约,并且已经可以说他已经是我们的球员了。奥斯瓦尔多的状态非常好,他将是博卡青年的第八笔签约。”奥斯瓦尔多将以租借形式在博卡青年队效力半年的时间。

  隆东还提及了交易的特殊条款:“如果博卡青年杀进南美解放者杯的半决赛或者决赛(到时候欧洲的赛季已经结束),奥斯瓦尔多也可以参加。”《天空体育》也确认了交易完成的消息,奥斯瓦尔多即将启程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意大利前锋将在明天正式加盟。在短暂的国米生涯中,奥斯瓦尔多各项赛事出战18次打入7球,其中5球来自联赛。

  中场引援方面,国际米兰的目标是乌迪内斯队的阿兰-马奎斯。这名巴西中场防守能力出众,擅长抢断,在盘带和组织进攻方面也不含糊。刚满24岁的他本赛季表现非常突出,抢断次数在意甲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于其他球员。斯坦科维奇目前在乌迪内斯担任斯特拉马乔尼的助教,这位前国米球星就向自己的好朋友曼奇尼推荐了阿兰。乌迪内斯的体育总监承认,多家球队对阿兰都很感兴趣,国际米兰面临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激烈竞争。

  除了阿兰之外,曼城中场米尔纳也一直是国际米兰的引援目标,蓝黑军团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免费签下他。但这笔交易的进展并不大,近日米尔纳的队友萨瓦莱塔就表示,米尔纳倾向于留在球队。后防线上,国际米兰看中了效力于法乙瓦朗谢讷队的超新星中卫乌帕梅卡诺。出生于1998年10月的他具备相当大的潜力,曼联和阿森纳都有意吸引他加盟。据《每日镜报》的消息,目前的竞争主要在阿森纳和国际米兰之间展开。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曼奇尼阿兰奥斯瓦尔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