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挖皇马铁卫+国脚飞翼 帝星若走转会费超C罗

2015年02月09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图斯瞄准了科恩特朗尤文图斯瞄准了科恩特朗

  新浪体育讯 在意甲战绩十分稳定的情况下,尤文图斯把目光转向了欧冠和下个赛季。斑马军团需要加强锋线、边路和中场,同时为了筹集资金也有可能牺牲某些主力球员。

  改造锋线的关键在于出售略伦特,意大利媒体指出,随着莫拉塔逐渐占据主力位置,身价1900万欧元的巴斯克狮王在斑马军团阵中的地位越发下降,现在已经沦为了只能在最后三分钟时间里出场的绝对替补球员。因此马罗塔有意在今年夏天出售略伦特,换上更为年轻的扎扎,或者其他国际级球星。同时西班牙国脚也不缺乏买家,很多英超和西甲球队都对其有意,尤文图斯可以用他换来一大笔引援资金。

  在获得引援资金之后,马罗塔将主要加强球队的边路。英国《每日星报》披露,尤文图斯看上了第聂伯罗的科诺普扬卡。乌克兰国脚边锋生于1991年,目前身价1600万欧元。由于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很多球队都想趁机引进这名球员,其中就包括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罗马和托特纳姆热刺。左边路也是球队需要加强的重点,英国媒体报道,皇家马德里的科恩特朗成为了尤文图斯和利物浦的引援目标。身价1800万欧元的葡萄牙国脚在本赛季彻底沦为了球队的替补,因此安切洛蒂会在今年夏天放他走人。

  中场引援的情况取决于博格巴,如果法国天才离队,马罗塔将引进合适的替代球员。英国《每日快报》认为,曼城准备在本赛季末向博格巴发起冲击,准备让他接替多次喊着想要走人的亚亚-图雷。法国国脚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从侧面证实了可能走人的消息,他向法国媒体表示:“博格巴只可能加盟六支球队,皇马、巴萨、拜仁、巴黎、切尔西和曼联。如果今年夏天是就是转会的最佳时机,他肯定会离开球队,否则就会继续留在尤文图斯。他的转会并不确定,唯一确定的是,他的转会费肯定要高于C罗的9400万欧元”。

  如果博格巴离队,首要的替代人选就是维拉蒂。不过转会的难度将会很高,因为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想轻易放人。英国《每日星报》透露,阿森纳在最近向巴黎询问了意大利国脚的价格,对方的回应却让他们感到大吃一惊,巴黎想要得到5000万欧元。当然,如果巴黎在博格巴的转会交易中加入维拉蒂,尤文图斯肯定会欣然接受。另外一位人选是乌迪内斯的阿兰,巴西球员生于1991年,本赛季在意甲大方异彩,目前身价75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认为,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将会在此展开一番争夺。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博格巴略伦特科恩特朗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