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衰!国米3连败+2压哨被绝杀 买了强援成绩呢?

2015年02月05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又是个郁闷赛季又是个郁闷赛季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四分之一决赛,国际米兰客场惨遭那不勒斯独秒绝杀。曼奇尼的球队在各项赛事当中更是遭遇到了3连败,尽管冬季转会买入了不少强援,但对于蓝黑军团来说,本赛季恐怕又要一无所获了。《天空体育》赛后感叹:“国际米兰买入了很多强援,但为什么就出不了成绩呢,再遭绝杀,曼奇尼运气也的确是背了一点。”

  国际米兰踢的不可谓不努力,在圣保罗的客场一向是非常艰难的,但在上半场蓝黑军团的控球率超过了60%,伊卡尔迪的射门还击了立柱,球队表现出非常强的战斗力。但眼看着比赛即将进入到加时,最后1秒钟,古朗传中,伊瓜因绝杀,或许这就是超级球星的作用,放眼国际米兰阵容当中的确是缺少这样一名能够在生死时刻一锤定音的球星。

  国际米兰最近一段时间运气的确是相当的糟糕。联赛第20轮,国际米兰主场0-1负于都灵,全场比赛蓝黑军团都在压着都灵进攻,对手几乎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但又在最后时刻,都灵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破门,绝杀了国米。联赛第21轮,国际米兰又在客场1-3输给了萨索洛,对手前2次射门都是超级世界波,门将无能为力。要知道国际米兰前3次对阵萨索洛的比赛,总比分达到了15比0,而且在比赛当中,曼奇尼想用布罗佐维奇换下的是唐科,但谁知道居然因为一些误会却换下了维迪奇,而没被换下的唐科在最后时刻在禁区内犯规,红牌+点球,葬送了国际米兰的最后扳平的希望。再加上本场意大利杯被压哨绝杀,也许曼奇尼要感叹:“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争夺联赛前3的希望愈加的渺茫,目前国际米兰在21轮联赛之后仅积26分,排名联赛第13位,而且距离联赛第3的那不勒斯还有13分的差距,应该说难度是非常大的,几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如今意大利杯又出局了,曼奇尼惟有可能争夺的锦标只有欧联杯冠军了,曼奇尼在刚上任之后,也曾经计划过通过拿到欧联杯的冠军,进军到下赛季的欧冠,但在欧联杯当中,国际米兰遇到了挑战与竞争将更加的激烈,凭借蓝黑军团目前的这种状态,想要拿到冠军将是非常艰难的。

  如此看来,本赛季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可能又是一个失败的赛季。本赛季之前,国际米兰曾想信誓旦旦想拿出一些成绩来,这也是为什么托希尔都满足了马扎里引进维迪奇、梅德尔以及奥斯瓦尔多等等的引援,但由于执教成绩差,马扎里在中途被曼奇尼取代,这样的话建队思路又出现了新的变化,在冬季转会蓝黑军团又引进了沙奇里、波多尔斯基等多名强援,但目前球队整体的化学作用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来,毕竟新加入了如此多的球员,再加上曼奇尼上任不久,整个战术打法仍然在磨合当中,所以本赛季也许真的很难奢望国际米兰出成绩,也许到了下赛季,曼奇尼的球队会以另外一种姿态出现,当然曼乔首先要避免的是重走马扎里的老路。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曼奇尼意大利足球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