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冬季第四援确定 曼奇尼昔日爱将回归

2015年02月02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顿要回来了!桑顿要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今天是意大利冬季转会期的最后一天。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微博]已确定将从英超[微博]纽卡斯尔联队租借后卫桑顿,球员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抵达米兰体检。

  现年24岁的桑顿是国际米兰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球员,不到18岁时就已在一线队亮相,后来因频繁的伤病影响竞技水平,2011年夏天他以600万欧元身价转会英超加盟纽卡斯尔联队。本赛季桑顿再次因伤缺阵多场,目前已淡出纽卡主力阵容。

  桑顿的名字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都与AC米兰[微博]联系在一起,但双方始终没有走到一起,此次转会期截止前国米突然出手,很快就与对方达成了协议。曼奇尼首次执教国米时一手提拔了桑顿,这次也是他首先提出要招昔日爱将回来的。意大利媒体称,桑顿将以租借+买断的形式回归国米,买断费约为400万欧元。

  此前国米在冬季转会期先后引进了波多尔斯基、沙奇里和博佐维奇,桑顿将成为国米今冬第四援。(天蓝)

文章关键词: 桑顿曼奇尼国米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