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9号因扎吉钦点 看看他为啥比托雷斯强

2015年02月02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新9号德斯特罗AC米兰新9号德斯特罗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有2名新援在对帕尔马的比赛当中,上演了处子秀,分别是博凯蒂与德斯特罗。尽管2人都没有特别惊艳的表现,但可以说都明显地增强了球队的实力,特别是中锋德斯特罗,他给了因扎吉更多战术上的变化,米兰主帅甚至为他变了阵型,很明显德斯特罗是非常有价值的。

  同为前锋出生的因扎吉,对于德斯特罗非常地偏爱。在罗马前锋加盟时,米兰主帅就这样的表示:“德斯特罗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前锋,他具备一切我想要的素质。”所以,尽管德斯特罗刚刚从伤病当中恢复过来,身体以及状态都没有恢复到最佳,但因扎吉还是直接将德斯特罗放入到了首发阵容,与梅内搭档打双前锋,这一招果然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德斯特罗作为一名中锋,能够在禁区内站住位置,这能够给梅内、切尔奇这样的突攻手创造一定的空间,这也是此前的9号托雷斯所没法做到的。第35分钟,范金克尔传过顶球,德斯特罗在禁区内抢到落点直接头球吊射,球稍稍高于横梁。第41分钟,本田圭佑传中,德斯特罗在禁区内拿球之后,被帕尔玛后卫所化解。

  德斯特罗在第71分钟被蒙塔里换下,在他的米兰首秀当中,尽管数据并不是特别的漂亮,2次射门都偏出了球门,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但他对球队的意义仍然是非常大的。在本场比赛当中,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AC米兰进攻的层次性,梅内也不再是单骑闯关,独来独往,而边路的本田圭佑以及切尔奇在传球时也能够找到中路的高点,这完全是不同的打法,因扎吉的战术思路也更加的明确了。

  《天空体育》在谈到德斯特罗时,也认为他增加的AC米兰的进攻套路:“并不是说德斯特罗一个赛季能进多少球,他完全改变了米兰的进攻体系,这是因扎吉本赛季第1次使用4-4-2的阵型,德斯特罗当中锋,而梅内成为二前锋,两个边路是本田圭佑与切尔奇,这套阵容看上去进攻层次非常好,边路可以传中,也可以内切,再加上梅内,而且他们还都可以换位。”对于德斯特罗的首秀,《全市场》给了6分:“他还没有到达最佳的状态,但他在禁区内对对方后卫的限制还是非常好的,而且他在争抢高球时也非常地出色,唯一遗憾的是,由于在比赛当中领受到了一张黄牌,他将错过下轮与尤文图斯的比赛。”

  其实,对于德斯特罗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本赛季,他在罗马基本上打替补的情况下,依然有5粒联赛入球,在上赛季他更是在20场意甲联赛当中打入了13球,有着非常高效的表现。不过,他在鲁迪加西亚的手下,一直很难打上主力,这也是他要离开罗马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转会市场上,其实有许多豪门俱乐部都非常青睐德斯特罗,其中就包括穆里尼奥,穆帅在去年夏天就险些以高价签下意大利中锋,而对于AC米兰来说,德斯特罗显然也将成为球队未来发展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他目前只有23岁,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德斯特罗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