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真大腿!3球靠1狂星 因扎吉谢天谢地谢谢他

2015年02月02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内再次成为AC米兰救星梅内再次成为AC米兰救星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3-1战胜帕尔玛,因扎吉终于可以稍微喘一口气。尽管新加盟的德斯特罗与博凯蒂发挥都还不错,但本场的最佳先生依然是法国球星梅内,他在比赛当中打入2球并送上了1次绝妙的助攻,用一已之力帮忙球队度过了难关。

  由于中锋德斯特罗首发,梅内本场的位置有了一定的变化,他不再是一个人突前。这样的效率果然更好。第17分钟,扎卡尔多右路传中打在帕尔玛球员手上,主裁判吹罚点球,梅内轻松地一蹴而就将球打入左下角,这也是梅内本赛季所罚入的第6粒点球,他百分百中,没有罚丢1个点球,放眼欧洲5大联赛,梅内所罚入的6粒点球也仅比C罗的8粒的少,他是不折不扣的点球专家,比上赛季的巴洛特利效率更高。

  在帕尔玛扳平比分之后,为球队再一次挺身而出的又是梅内。第57分钟,切尔奇精彩突破之后在右侧禁区内回敲,梅内极为冷静地左脚低射,球打得极为的巧妙,正好穿过后卫的裤裆,飞入了远角,梅内再一次为球队立下战功。这也是梅内本赛季所打入的第12粒联赛入球,在射手榜上并伊瓜因并列第2位,仅仅比排名第1特维斯少1球,凭借他如此出色的状态,他甚至有希望去竞争意甲射手王,这是赛季之前谁也不曾想到的。这是他爆种的一个赛季,在此前梅内单赛季的进球数最多不超过7粒,可以说因扎吉彻底发掘了他的进攻才能。

  梅内尽管进球效率非常高,但他比较独的踢球方式却一直被人诟病,但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梅内可以说非常地无私,给队友创造了不少的机会。第75分钟,梅内突破防线之后,有射门的机会,但他无私的传给了切尔奇,后者在晃过戈比之后,射门被米兰特所化解。1分钟之后,梅内反越位成功之后,在右路狂飙突破,随后送出妙传,,这一次扎卡尔多没有浪费这样的良机,他跟近之后推射得分,彻底为AC米兰琐定了胜局。第81分钟,当梅内被换下时,整个圣西罗掌声雷动,他们彻底被梅内的惊艳发挥所折服,他成了球迷的宠儿。

  《全市场》赛后给了梅内全场最高的7.5分,并大赞:“很难想象如果AC米兰没有梅内的话,能否赢下比赛。法国球星先是冷静地罚入了点球,随后门前的推射再一次帮助球队反超,最后时刻又助攻力助球队3-1琐定了胜局,他是最大的功臣,今晚的比赛属于他1个人。”《天空体育》也表示:“梅内再一次帮助因扎吉续命,本赛季皮波尽管执教成绩一般,但却激发了一个非同寻常的梅内,他比任何时候都要好。”梅内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坚定的表示:“我知道,帕尔玛需要胜利,他们的精神面貌非常的好,但这并不是决定性的,我们必须从自己做起,做好每一个环节,并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们需要100%的投入,并团结一起,慢慢地扭转战局,我认为我们还可以变得更好。”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梅内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