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曝因扎吉替身已内定 里皮助阵AC米兰?

2015年01月27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深陷困境因扎吉深陷困境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AC米兰同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就将打响。这场普普通通的杯赛8强战,如今却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周末输给“蓝鹰”之后,因扎吉在AC米兰走到了悬崖的边缘。意大利媒体给出的说法是,如果能够在杯赛中过了拉齐奥这一关,那好,你带领球队继续向前;如果不行,不好意思,咱们只能提前说再见。

  目前的情况已经十分明了,而在目睹了几天前球队被“蓝鹰”碾压的场面后,AC米兰内部其实也知道,如今的AC米兰和拉齐奥根本不是同一层面的球队,要想压过对手晋级意大利杯四强,球队更多的还要期待上天的眷顾。俱乐部对此心知肚明,于是接任的人选也已经基本上提前预定好。一旦因扎吉下课,新的教练就可以立即走马上任。

  斯帕莱蒂、普兰德利和塔索蒂是目前媒体给出的3个名字。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的人选也逐渐确定了下来。斯帕莱蒂是AC米兰欣赏的教练,俱乐部也的确同他有过接触。事实上,在西多夫下课之后,贝卢斯科尼就有意邀请前罗马主帅接手球队。但对于目前的AC米兰来说,斯帕莱蒂的高昂薪水的确是一个大问题,尤其是这样一来球队需要同时支付西多夫、因扎吉、斯帕莱蒂3名教练的薪金。普兰德利的问题也大同小异,虽然已经被加拉塔萨雷解职,但意大利人同土超豪门之间依然保有着直到2016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大合同。要想请这名前国家队主帅出山,除非AC米兰舍得拿出一份更能吸引人的合约。

  于是综合更方面因素考虑,塔索蒂成为了最适合球队现在情况的人选。一来是从副职升至正位,塔索蒂对AC米兰的绝对了解,让球队不会经历换帅带来的不可预知的阵痛期。二来从经济上考虑,塔索蒂直接上位,等于AC米兰不用在新任教练的问题上再做投入。

  此外,在教练组的架构问题上,AC米兰也一直想要引入一名足够大牌的技术顾问,来为因扎吉或者此后接任的教练提供技术建议和指导。红黑功勋萨基一直是这一职位的最热门人选。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萨基重回AC米兰的新闻都传的沸沸扬扬。不过昨天,萨基本人表示,不会再回到AC米兰担任类似的职位,老帅认为面对目前这种混乱的局面,就算自己回归也帮不上什么忙。

  最新的名字来自大名鼎鼎的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昨天,《共和报》最先放出消息称,现在就职于广州恒大的里皮很可能成为AC米兰技术顾问的最佳人选。前不久,里皮卸任广州恒大主教练一职,但并没有离开俱乐部。在卸任不久的一次采访中,里皮也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就此退休,未来他可能会在国际上的其他俱乐部担任一些教练之外的职位,这同AC米兰目前的想法不谋而合。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因扎吉意甲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案27日开庭 律师:刑期或比房祖名长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毕业生平均月薪2973元低于北上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