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拉齐奥锋霸重伤三月 意甲再现幽灵球(图)

2015年01月26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尔加内拉的射门已经过线莫尔加内拉的射门已经过线

  新浪体育讯 拉齐奥宣布锋霸重伤三月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中,拉齐奥队主场3-1逆转AC米兰,取得了争三道路上一场关键的胜利。这场胜利中唯一的倒霉蛋,就要数替补上场的塞尔维亚前锋乔尔捷维奇了。他在抢点时不幸踩到球上坐了球车,导致脚踝严重变形,随即被换下场。拉齐奥官方确认,乔尔捷维奇脚踝骨折,需要接受手术。塞尔维亚人的手术将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预计他将缺阵三个月的比赛。

  本赛季打入7球的乔尔捷维奇重伤,这对于拉齐奥来说当然不是什么好消息。虽然德国老将克洛泽的状态不错,但毕竟不能指着他场场支撑90分钟。而且中场菲利佩-安德森也有伤,球队攻击线缺人也是事实。主席洛蒂托表示:“我们会考察是否需要补强,球队有一些外租球员,我们可能会将他们召回。我说过我们的转会市场全年开放,但只有具备一定水平的球员才能来到这里。”目前球队最有可能收回租借到佩鲁贾的小将佩雷亚,而巴神也在他们的考察范围内。

  意甲联赛再现“幽灵球”

  AC米兰和乌迪内斯比赛中的“幽灵球”事件,促成了意大利足协主席塔韦基奥在下赛季就在意甲引进门线技术。在没有门线技术辅助的最后一个意甲赛季,“幽灵球”偏偏就频繁出现。最近的一次,就是上周末桑普多利亚主场对阵巴勒莫的比赛。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巴勒莫球员莫尔加内拉精彩的射门打在横梁上之后弹了出来,主裁判没有判定进球有效。但根据回放显示,皮球确实已经越过门线。底线裁判的位置并没有问题,但他并未做出判罚。这也是本赛季意甲出现的几个“幽灵球”当中,最容易判定是否进球的一个。《慢镜头》赛后的评价很直接:“这个球是裁判的明显失误。”

  吃了亏的巴勒莫主帅亚基尼倒看得很开:“我不认为这只是裁判的责任,因为球速太快了,只有门线技术是真正的解决办法。很不幸,今天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他还引用了名帅博斯科夫的话:“只有裁判鸣哨了才是进球。”在本赛季连续出现“幽灵球”事件之后,意甲已经到了必须引进门线技术的时候了。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意甲拉齐奥乔尔捷维奇幽灵球巴勒莫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