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最靠谱后卫遭豪门挖角 吃红牌悍将恐遭加罚

2015年01月26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克斯(左一)恐遭追加处罚梅克斯(左一)恐遭追加处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在1月份的四场联赛中遭遇一平三负,转会市场上引进的切尔奇表现同样低迷,现在距离冬季转会期关闭还有一周的时间,留给米兰的时间不多了。

  关于与国米[微博]闹僵的奥斯瓦尔多,前意大利国脚还在等待AC米兰的消息,此前他已经拒绝了两家英超[微博]和一家意甲俱乐部的邀请。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超皇家园林巡游者队昨天再次向奥斯瓦尔多发出邀请,老雷德克纳普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得到他。奥斯瓦尔多目前还属于南安普顿,现在国米和南安普顿都希望尽快解决奥斯瓦尔多的事,但球员本人再次拒绝了巡游者,他还是希望去AC米兰。目前AC米兰与其他前锋的传闻越来越少,或许在转会期截止前一刻奥斯瓦尔多能如愿以偿。

  法国中卫拉米可以说是目前米兰后防线上唯一让人放心的球员了,他因为停赛缺席客场与拉齐奥的比赛,不过接下来的杯赛和周末与帕尔马的联赛拉米必定是主力。现在米兰这位唯一靠谱的后卫正被挖角,英超两大豪门曼联[微博][微博]与阿森纳[微博][微博]、法甲摩纳哥都对拉米表示了兴趣。当然,拉米在冬季不可能离队,不过到了夏天就不一定,手头越来越紧的AC米兰如果收到合适的报价可能会放拉米离队。

  亚洲杯日本队在四分之一决赛出局对因扎吉来说肯定是好消息,本田圭佑已于昨天回到米兰,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就会出现在米兰内洛基地的训练场上。根据《罗马体育报》网络版的消息,本田圭佑可能会出现在周三凌晨与拉齐奥的意大利杯比赛中,虽然日本国脚刚刚踢完亚洲杯,但目前的AC米兰伤兵满营,沙拉维和博纳文图拉可能无法出战,本田的归来非常及时。

  另外周六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梅克斯可能面临追加处罚,意大利媒体分析梅克斯的动作具有暴力攻击性,他有可能面临追加三场停赛的处罚。意大利体育法庭将在未来两天之内做出决定,梅克斯的停赛对于后防线已倒下一多半的米兰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英超意大利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